“邻家开幕,嗨翻全城”十店联庆活动盛大开启

icon 2015-10-12 10:03:55
icon 0

摘要:邻家便利店从10月10日至10月11日以“邻家开幕,嗨翻全城” 十店联庆为主题,举行盛大开幕活动。此次开店的范围涵盖了北京多个城区,且店铺商圈也包含了写字楼、居民区、交通枢纽、医院、学校等不同类型的店铺。

  邻家便利店从10月10日至10月11日以“邻家开幕,嗨翻全城” 十店联庆为主题,举行盛大开幕活动。此次开店的范围涵盖了北京多个城区,且店铺商圈也包含了写字楼、居民区、交通枢纽、医院、学校等不同类型的店铺。

“邻家开幕,嗨翻全城”十店联庆活动盛大开启

  邻家便利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在新开业期间,店内的进口零食、饮料等多种商品进行7-8折促销,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及到店参与活动更有精美奖品相送。邻家便利店的商品和店内装潢较之其他便利店有所不同,具有自己的特色,绝大部分商品都源自进口。其中推出的西班牙火焰酒,缤纷香醇,是聚会庆祝的不二之选;更有日本、韩国进口的面膜等护肤品,丰富顾客的购物选择。此次邻家还推出自制华夫冰淇淋和咖啡,所有奶油、咖啡豆、蛋卷等原材料均进口而来,美味可口且价格实惠;为让顾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邻家便利店设置了定向喇叭和封闭式操作间,隔绝了传统便利店的嘈杂环境,顾客也不会闻到食物加热的味道,让人们拥有清新愉快的购物过程。此外,邻家便利店还附加开设了洗衣服务、免费充电服务及微信和支付宝的线上支付功能,方便了人们生活,让每一名顾客充分享受到邻家带来的便利。在十店联庆活动之后,邻家还会继续以顾客的视觉、听觉、嗅觉、感觉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并坚持高品质标准,为顾客提供全方位地便捷服务,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邻家开幕,嗨翻全城”十店联庆活动盛大开启

  邻家便利店总经理王紫先生为十店联庆致开幕词

  邻家便利店是隶属于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旗下便利店品牌。2015年4月注册,是一家专业经营连锁便利店的企业,以开设全年无休的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为主,是一家年轻富有活力的企业,主要经营具有特色的即食类商品、鲜食商品、品质优良的日用百货及休闲食品等。

“邻家开幕,嗨翻全城”十店联庆活动盛大开启

  庆祝邻家开业的美女啦啦队

  邻家便利店自7月7日开设第一家店铺--“朝内大街店”至今,以10家门店为起点,年内将完成50家门店,明年年中在京开设200家门店,12月12日开放线上平台。在“邻家开幕,嗨翻全城”的活动期间,顾客不仅能够在店内享受多种商品打折优惠活动,更有官方微博微信的多款线上精彩活动;主办方还有花车巡游、快闪及小丑发放礼品等与顾客的互动环节。邻里家总经理王紫先生在开业剪彩仪式上表示“邻家便利店力求为北京市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商品,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全方位地个性化便捷服务,以满足顾客便利需求为目的,打造有中国特色、地域特点的便利店”。

“邻家开幕,嗨翻全城”十店联庆活动盛大开启

  邻家顾客与工作人员现场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