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可陶卫浴:时尚都市卫浴领航者

icon 2015-10-12 11:41:41
icon 0

  国庆7天假期结束了!据统计,今天国庆节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之处是相比往年人潮汹涌的出行游,更多的人选择在家附近与家人一起扫街购物。为了迎合今年人们度 假方式的转变,商家纷纷推出了史无前例、花样翻新的的双节促销活动。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促销产品品类丰富,让消费者在假期过了一把低价扫货的瘾。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各路商家的中秋国庆大促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节后第一天,记者来到国庆期间最火爆的市场之一——卫浴家装大卖场。据商家表述,国庆期 间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实惠不断的让利促销活动,十一黄金周期间,凭借各种活动,各大品牌不仅获利颇丰,并且在消费者当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

维可陶卫浴:时尚都市卫浴领航者


    记者在维可陶卫浴门店看到,节后第一天,相比其他热度逐渐消减的门店,维可陶卫浴门店却依然保持火爆,店内挤满前来选购的消费者。据维可陶卫浴市场部工作 人员介绍,双节期间,维可陶卫浴全国门店众多商品参与了优惠促销,此次促销的特点是促销力度大、促销产品品类丰富、参与促销门店范围广。记者采访得知,双 节前,维可陶卫浴总部对此次促销活动开展了大力宣传,双节期间,很多消费者都是看了总部的宣传特意前来咨询购买的。

维可陶卫浴:时尚都市卫浴领航者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店内消费者,王女士表示此次是自己的女儿带自己来的,前几天女儿女婿趁着促销在维可陶卫浴买了一款新品,老人家一眼就看上了,觉得无论 是在产品品质还是售后安装上都非常不错,女儿女婿提出给母亲买几件维可陶卫浴产品,把家里使用多年已经陈旧的卫浴产品都换掉。

维可陶卫浴:时尚都市卫浴领航者


    提起最初选择维可陶卫浴的理由,王女士的女儿表示,最初是被促销活动吸引,进店各方面了解后觉得维可陶卫浴产品非常适合自己的选购需求,由于自己是一名营 养师,平时比较注意家人的健康。现代人已经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特别是在饮食上比较注重,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家中卫浴空间的整洁舒适才是最关乎家人健康 的主要因素之一,丝毫不逊于饮食对人们健康的影响。卫浴间通常是家中最为阴暗潮湿的地方,极易滋生各种病菌,而且也是家中最常被使用的重要空间之一,会在 不知不觉中影响家人健康。维可陶卫浴陶瓷产品采用超高温一体煅烧,纳米级陶瓷有效杜绝细菌滋生,安全环保、易清洁、更卫生!而且维可陶卫浴产品设计时尚优 雅,更加符合现代人士对优雅家居生活的品味追求。

  提起维可陶卫浴的设计理念,店面负责人和表示: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卫浴空间是一个很好的给我们放松自己的空间。维可陶卫浴无论是在产品品质上还是设计工艺 上都尽可能贴近人们健康环保、时尚优雅的生活习惯,致力于为现代都市人打造一个可以完全释放自己的舒适空间,梳理心情、收拾疲惫,让你无论多疲惫都有一个 属于自己的由维可陶打造的舒适空间。正是凭借着这样的设计理念,维可陶卫浴广受现代都市白领人士的欢迎,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且成为卫浴行业时尚领航 者,卫浴行业时尚潮流风向标。

维可陶卫浴:时尚都市卫浴领航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