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犬十美•活力肽一周年:用心造福犬类

icon 2015-10-12 14:54:19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10日,十犬十美•活力肽(犬用健康调理多功能肽)宣告诞生,开启了宠物喂养高性价比时代。2015年10月10日,十犬十美.活力肽迎来它的一周岁生日。在这一年里,十犬十美•活力肽作为犬类的健康保驾护航者,给无数狗狗送去福音。而它...

  2014年10月10日,十犬十美•活力肽(犬用健康调理多功能肽)宣告诞生,开启了宠物喂养高性价比时代。2015年10月10日,十犬十美.活力肽迎来它的一周岁生日。在这一年里,十犬十美•活力肽作为犬类的健康保驾护航者,给无数狗狗送去福音。而它的诞生,是源于一只幸运的比格流浪犬。

十犬十美•活力肽一周年:用心造福犬类

  十犬十美•活力肽

  时间回溯到2008年,十犬十美•活力肽创始人唐凌博士已经从事肽的生产与应用研究近十年。肽,因其吸收机制优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且具有蛋白质和氨基酸不可比拟的生理功能,一直是全世界科学家研究的热门领域,也是100年来诺贝尔奖关注的热点。在国外,肽早已经运用于人的食品、医药以及化妆品等高端领域。而在这一年,为了照顾自己年迈的父母,唐博士结束了在瑞士联邦技术学院的学术研究,回到故乡开始了新的创业。

  2009的一天,一只又瘦又秃的比格流浪犬跑到了唐博士的工厂里。瘦弱发抖的身体,无助而又期盼的目光让唐博士顿生怜悯之心并收留了它并取名“bingo”。虽然唐博士每天抽出时间悉心照顾它,然而长时间风餐露宿的流浪生活,使bingo虚弱不堪,即使喂养牛奶鸡蛋也无大的起色。望着bingo日渐衰弱的身躯,唐博士一筹莫展,为此夜不成寐,随手翻起一本资料,目光所及,是自己多年来肽领域的学术报告,唐博士突然灵光一现,“对呀!为什么不给bingo喂点肽呢?”尽管还未有将肽运用于狗类饲养的先例,但近十年的国外研究经历让唐博士对肽提升机体的营养功能、免疫功能、代谢功能充满信心。

  奇迹很快发生了!在每天食物中添加少量肽之后,bingo的健康迅速恢复,瘦小的身躯日渐强壮,干枯的毛发开始有了光泽,纤细的四肢渐渐有力。唐博士眼瞧着bingo重新焕发比格犬特有的顽皮和活力,不由想到,如果更多的犬只能享受肽的好处,岂不是件造福犬类,贡献社会的美事。

  自此,唐博士和他的团队开始潜心贯注于将肽运用于犬只饲养的研发,经过五年苦心专研和上万例反复实证,2014年10月,十犬十美•活力肽(犬用健康调理多功能肽)在重庆美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诞生了。

  作为美农生物科技集团核心企业,重庆美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拥有重庆、上海、成都三大科研基地和数十名海外留学博士为骨干的技术研发团队,并拥有全球领先的从植物蛋白中提取高浓度小肽的生物工程技术及专利。产品研发者主持制定了肽检测方法国家标准,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一年来,十犬十美•活力肽致力于犬只免疫功能、代谢功能、营养功能的修复和改善,为犬只提供多功能一站式营养保健解决方案,解决了数万狗狗的亚健康问题,特别是对老、弱、幼、病犬的健康调理方面功效卓越,获得业内外人士一致的高度赞誉:原来养狗可以这么省心。唐博士和重庆美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十犬十美•活力肽走进养犬人们的生活中,为犬类造福,唐博士说:“未来我们将继续对肽进行深入研究和挖掘,研发出更多优质的肽产品,让肽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