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赛圆满成功

icon 2015-10-12 14:43:46
icon 0

摘要:10月10日,在实创装饰十里河店举办的“东方雨虹 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站赛圆满成功。

  10月10日,在实创装饰十里河店举办的“东方雨虹 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站赛圆满成功。活动当天,参赛的精英们不畏寒风,斗志昂扬,经过2个小时紧张的激烈角逐后,专业评委评选出了3名优秀选手,整场活动精彩纷呈。

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赛圆满成功

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赛圆满成功

    在活动过程中,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客户部北方区总经理田原以及实创集团工程部副总监王志华,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对本次活动的合作以及意义进行了阐释。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赛圆满成功

  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客户部北方区总经理田原

  记者:雨虹与实创装饰强强联合能为终端用户带来哪些实惠和好处?

  田原:东方雨虹与实创装饰已经合作10余年,实创装饰是一直励志于为人们打造一个舒适的健康家居环境。此次的合作就是推广瓷砖薄贴法的工艺和施工标准化流程,让消费者感受到最先进的服务,认识到隐蔽工程的标准,能给消费者更实在的有保障性的服务。

  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东方雨虹与实创装饰是否有深度的合作?

  田原:我认为实创装饰是朝阳型企业,在社区、互联网方面具有影响力。接下来会深入到实创的媒体推广、工程监理等各个方向相互合作。

  记者:“我是大师”防水与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已落地华南、西南,雨虹推广该赛事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

  田原: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是以比赛形式全国性的宣传活动。去年是整合了北方区所有的大型装饰公司为试点,今年开始从北方出发,历经华南、西南,辐射到全国的一线、二线城市,提升雨虹家装标准化施工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记者:在标准化系统服务的推广过程中,南北方是否有明显的差异化?

  田原:会有的,因为南北方的气候不一样,雨虹会将防水产品细分,随时调整配方,为客户量身打造适用于当地或者各个季节的产品。在施工方面,通过工人之间的技术交流,将这种差异化降到最小。

  记者:为进一步提升雨虹家装标准化施工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雨虹的未来战略部署是怎样的?

  田原:东方雨虹的口号是“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满足标准”。因为防水属于隐蔽工程施工,更希望通过对工人的标准化活动培训,让他的本身的习惯和理念,形成国际化的、标准化的基础,让消费者体会到良好的服务。

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赛实创装饰分赛圆满成功

  实创集团工程部副总监王志华

  记者:实创装饰为什么与东方雨虹联合承办“我是大师”活动?

  王志华:东方雨虹和实创装饰此次是强强联手,通过这个活动提高工人素质,提升施工工艺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对于雨虹倡导的标准化系统服务及薄贴法施工工艺,是否能够逐步提升整体家装隐蔽工程的行业标准?

  王志华:肯定是的,实创装饰十年保修,工人学习运用了瓷砖薄贴法施工工艺降低空鼓率,提高家装品质。本次活动施工工艺标准进一步的提升,使得终端消费者能够受益。

  记者:通过这次活动,实创装饰与雨虹是否有深度的合作?

  王志华:因为东方雨虹是做防水的龙头企业很有实力,实创与东方雨虹也一直在合作,这次推出新品瓷砖粘结剂,与家装企业结合,一起推广产品和工艺。

  记者:实创装饰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是怎样的?

  王志华:随着消费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开始追求品质生活。而早在2008年实创引入多种进口的建材产品,让老百姓花低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