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重磅来袭引领金秋10月装修季

icon 2015-10-13 10:18:59
icon 0

摘要:您如果计划装修,本周六就不得不来见证本年度元洲最盛大的“钜惠”。以“尊享品质十惠到家”为主题的2015金秋家装季将于居然元洲盛大开启。本次活动将以品质工程为主调,为京城百姓上演一场好而不贵的家装盛宴,活动当天好礼不断,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千足...

元洲装饰重磅来袭引领金秋10月装修季

  您如果计划装修,本周六就不得不来见证本年度元洲最盛大的“钜惠”。以“尊享品质十惠到家”为主题的2015金秋家装季将于居然元洲盛大开启。本次活动将以品质工程为主调,为京城百姓上演一场好而不贵的家装盛宴,活动当天好礼不断,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千足金金条和诸多智能电器大放送,到场就有礼!这个10月17日,厚惠有期!

  大品牌保障  我环保你健康

  元洲严格执行 “砸虚务实”的环保理念,全面升级了元洲家装的环保品质;环保材料0距离接触,面对面真实验证。

  工地大检查  你挑错我奖励

  为所参观的工地挑错,如为关键性错误,元洲奖励客户200元工程款/处。

  现场活动不断,豪礼不停

  10月17号,元洲魔方家居馆现场抽奖、家装讲堂一个都不会少,多重惊喜不断就等你来!现在就请关注元洲装饰官方微信,掌握活动详情。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西坝河西里23号红都商务会馆2-4层

  垂询电话:010-6420 2050/6421 6225

元洲装饰重磅来袭引领金秋10月装修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