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奢侈品拉梦艺术台灯以品质和服务感动用户

icon 2015-10-13 09:15:38
icon 0

摘要:带来最好声音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冠军争夺赛于10月7日在鸟巢盛大唱响,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汪峰战队的贝贝和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桂冠。

  ‍‍带来最好声音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冠军争夺赛于10月7日在鸟巢盛大唱响,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汪峰战队的贝贝和庾澄庆战队的 谭轩辕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桂冠。经过三轮演唱和两轮投票,随着主持人华少最后一声宣布:“张磊对战陈梓童,张磊胜”,鏖战了一整个夏季的《中国好声 音》圆满落下帷幕。而张磊的夺冠让作为好声音四届元老的那英再次延续荣耀,创造了四季好声音带出三季冠军的记录,张磊的民谣歌曲也在当晚成为了让不少歌迷 深度认可的风格。

国际奢侈品拉梦艺术台灯以品质和服务感动用户

  除了张磊之外,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陈梓童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二人的音乐碰撞成当晚最大亮点,张磊的声音安静温厚而饱含情感,与陈梓童欢快嘻哈 的曲风形成鲜明对比。上场后张磊却并没有过多从演唱风格做改变,从开场与导师那英演唱的《梦一场+南山南》的组曲中,细腻的声音线条处理与情感浑厚的推 敲,不免让大家对这位少年心生几分爱意。唯有坚持自我方能成就冠军之梦,成了张磊夺冠的最大依靠。艺术精神跨越国界,著名意大利跨界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 迪尼对于艺术同样有着非凡的见解和主张。门迪尼大师的每一件作品,通过色彩的艺术碰撞和线条的婉约大方宣扬其主张,拉梦艺术台灯由他亲手设计而出时,每一 条色彩与线条都是对自我价值的坚持,对艺术梦想的阐释,对温暖爱意的展现,对卓越品质的彰显!

国际奢侈品拉梦艺术台灯以品质和服务感动用户

  那英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四届元老。悉心培育出的张磊成为“小二班”挺到最后的一名冠军学员,那英除了在演唱技巧上的专业指导外,注重的还是整体的 提高,带张磊寻民谣古迹,带他去见老狼和叶蓓,在环境和情怀上助力张磊一直追求的民谣梦。这份用心体贴就如拉梦艺术台灯在给予用户它的温暖,作为世上仅有 的光,通过环形灯芯散发出的自然柔光,不断呵护每一个渴求知识,追求品味生活的梦想,助力他们每一个日夜的努力追逐。拉梦台灯从其诞生就与艺术并驱,不仅 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德国现代美术馆以珍藏品永久展示,更成为众多明星的私藏物品,李英爱和世界著名明星就被拉梦台灯的独特艺术调性而深深吸引。呵护梦想, 浇灌梦想也成为拉梦艺术台灯孜孜不倦的前行方向。

国际奢侈品拉梦艺术台灯以品质和服务感动用户

  坚持梦想,唱出自我,则是每一位来到好声音舞台的学员的最大理由,大声歌唱,发挥自己对音乐最真实的理解。唯有摆脱复制的痕迹才能获得导师的转 身,过五关斩六将登上最高峰。洒脱的创造艺术不仅是在好声音舞台上音乐创作人的方式,拉梦台灯同样用卓越工艺诠释艺术。作为世界级的奢侈品台灯,不仅融入 了工匠精神的制作工艺,在色彩的搭配与细节的打磨上更是体现出艺术精致与曲线优美的特质。不仅如此,拉梦更是以其极高的品质和匠心独运的艺术气质享誉世 界,采用LED作为主发光体,光线不仅柔和自然,寿命也更长,假使每天使用6小时,一台拉梦台灯使用的寿命也至少在20年之久,且至今在市面上出售的拉梦 艺术台灯并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国际奢侈品拉梦艺术台灯以品质和服务感动用户

  不仅如此,拉梦艺术台灯享誉全球的售后服务也仿佛给用户筑上一层坚强的保护墙,在让用户安枕无忧的同时,更让用户如美妙的歌声一般每一天都能欣 赏拉梦独特的艺术性。如同中国好声音经久不衰的魅力和竞争力一样,拉梦艺术台灯正在世界唱响属于每一个追梦人的好声音,拉梦艺术也犹如音符一般飘进每个人 的梦想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