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创新创业 西昊办公家具主办“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

icon 2015-10-12 17:53:16
icon 0

摘要:10月12日,2015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在深圳正式启动。作为首个座椅主题的全国性创意设计大赛,本次选拔将从10月12日持续到2016年3月,通过“线上微信投票”+“线下评委评审”的方式,最大程度的打破时空限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

  10月12日,2015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在深圳正式启动。作为首个座椅主题的全国性创意设计大赛,本次选拔将从10月12日持续到2016年3月,通过“线上微信投票”+“线下评委评审”的方式,最大程度的打破时空限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中来。

  接下来的时间,大赛将会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武汉、长沙等近200所高校,通过创意和设计的较量,赋予座椅特殊的价值,打造一场关于座椅的创意盛宴,助力创新创业。

助创新创业 西昊办公家具主办“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

  “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 为坐得更好而设计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城市人通常一天有14个小时零28分钟处于坐的状态,相当于一生坐了36年。而大部分人“坐”的时间,是在办公室完成,因此办公座椅对人体如此重要。

  坐对人体如此重要,从“坐”的动作,引发对设计本源——围绕椅子在人的办公环境中出现的“坐”的行为、“坐”的方式、“坐”的环境、“坐”的心情、甚至“坐”的美学、“坐”的文化……

  通过设计师敏锐的观察、前瞻的洞见,把握人们在工作与生活中,某一时段、某种感受对“坐”的需求和愿望,尝试运用新技术新材料、尝试更时尚、更健康的座椅设计理念……

  简言之,就是应用设计造物的手段,实现对人体久坐的设计理念和实验性探索,通过“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这个平台呈献给世人,为坐得更好而设计。

助创新创业 西昊办公家具主办“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

  报名便捷,微信报名与官网报名结合

  2015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将历时5个多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武汉、长沙等众多高校。同时为最大限度地鼓励选手参赛,特开辟微信报名与投票系统,选手只要关注大赛评选投票平台“职场老妖(zcly818)”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菜单“评好座椅”,进入报名菜单报名;亦可通过西昊家具官网下载《大赛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进行参赛。

  奖金丰厚,助优秀作品获得商业应用

  作为首个“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不仅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同时为鼓励参赛,大赛组委会不仅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而且帮助优秀参赛作品获得商业应用机会,将向权威的媒体、大众以及企业展示设计师的成就与殊荣。此外优秀参赛者还可获得由主办方之一的西昊家具(深圳)有限公司提供的特别“彩头”,可以申请获得所在区域的西昊家具网络代理权,共享家具产业发展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业内专业知名专家组成专业的评委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和点评,各赛区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可出席2016年3月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更有机会与柳冠中、吴国欣、许方明等大师交流,攀越设计艺术高峰。

  座椅大赛,主办单位不平常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及独家技术平台,西昊家具特为大赛打造线上专区,为参赛选手的报名和作品提交、交流互动等提供所有的技术支持和活动支持。

  西昊家具作为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家具企业,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办公家座椅领域最受欢迎品牌,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位。积累了庞大的人体工程学数据和傲视群雄的办公家具制造经验。

  据悉,本次大赛由佛山家具协会、西昊家具(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助创新创业 西昊办公家具主办“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

助创新创业 西昊办公家具主办“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