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集美家居 “91装修”首场落地活动推出亿元巨惠

icon 2015-10-15 09:12:45
icon 0

摘要:9月19日,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拥有庞大的网友社群,为了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最新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9月19日,新浪家居重磅推出的“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拥有庞大的网友社群,为了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最新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联手集美家居 “91装修”首场落地活动推出亿元巨惠

  10月31日,新浪家居联手集美家居举行的“91装修”首场活动将落地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据悉,首场91装修季汇集了强力、意风家具、天坛、多喜爱、欧派、朗斯、马可波罗等京城百种家具、建材品牌,140个爆款,亿元优惠助力“装修季”。

  此外,10月31日—11月1日活动期间,凭无购物抽奖券可到大红门集美家居现场抽取一次,最高可中4999元,最低中5元,100%中奖,抽中1000元以上现金的顾客需货款两清后方可领取,并由本商场代扣20%个人所得税。

  京城业主疯抢家居实惠风暴

  据记者了解,91装修季是集美家居、新浪打造的家居营销新模式。集美家居将送出亿元装修大礼包,在拉动购买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了实在优惠与多样选择。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此次新浪将启用新浪、新浪新闻、新浪财经、新浪家居及新浪房产、实惠家居、抢工长平台共同推广,直面精准消费人群。当今社会已经进入一个大数据时代,但是很少有人去细分,在大数据时代应该怎么去细分,值得大家思考,尤其是家居行业,一定要细分到消费者何时装修,何时购买家具建材,何时购买软装,只有把这些都细分化,我们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会上,魏晓飞宣布正式发布“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咨询,更多的装修指导,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的优惠信息与服务,同时,今天也启动400这条热线,与消费者做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此外,新浪家居还将通过实惠家居、预约打车用户、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等来推广此次装修季的活动。

  亿元优惠 推出上百个爆款产品

  10月31日—11月1日,91装修季首场活动启动。此次活动是由集美家居、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年度“装修季”,京城上百种家具、建材品牌亿元优惠助力“装修季”。本次“装修季”亮点频频,几大优惠活动贯穿整个活动。

  首先,活动期间,现场抵用1500元现金券(100元建材券4张、300元家具券2张、5元午餐券1张、抽奖券1张(中奖金额5-5000元、新浪抢工长平台抵扣500元施工款)。第二,成功预约并购买到达现场网友将可获得30元打车券(限前91名)。第三,140个爆款(每个企业出一款产品作为明星爆款)。第四,各个品牌推出大力度的折扣。

  北京家居行业副会长兼协会秘书长刘晨表示,互联网+是现在的热门话题,我认为家居行业应该是家居+互联网,因为家居行业的属性,所以是家居在前,互联网在后。本次活动有几大免费服务,是非常贴合消费者的,做到线上指导,资源共享,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实现消费者的最大化。

  10月31日—11月1日活动期间,凡是报名参与就能享受优惠,凭无购物抽奖券可到大红门集美家居现场抽取一次,不花钱就能中奖,活动力度空前。(文/新浪家居 王晶)

专题链接:

集美新浪首场装修季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