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扫擦好拍档预售 2999元提前引爆双十一

icon 2015-10-15 10:32:02
icon 0

  天猫双十一又将到来,在网络调查最受关注的双十一单品中,家用地面清洁机器人倍受青睐。不少网友发现,心仪已久的iRobot已经启动预售,其热销产品扫地机器人Roomba529和擦地机器人Braava380以机器人拍档形式亮相,打造地面清洁实效解决方案,其促销价格仅2999元。

  纳斯达克上市十周年特别巨献

  来自美国的iRobot公司,脱胎于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及人工智能实验室,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实力,其安全防御机 器人服务于全球国防和民防系统。iRobot在2002年推出第一款专业扫地机器人Roomba,撬动了全球家用机器人市场,并且得到华尔街的关注,于 2005年成功上市,是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专业机器人公司。

iRobot扫擦好拍档预售 2999元提前引爆双十一


  十年来,iRobot引领扫地机器人行业风向标,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在上市10周年之际,iRobot在中国市场推出扫擦组合机器人,以满足天猫双十一的用户需求。目前,已经在iRobot天猫官方店预售(https://irobotkfd.tmall.com),只需2999元就可抱回两台机器人,现在预付99元定金,在付尾款时可抵用149元。

  iRobot中国总代理电商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为全年之最,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真正好用实用的清洁机器人”。

iRobot扫擦好拍档预售 2999元提前引爆双十一


  先扫后擦 避免地面交叉污染

  不少购买了扫地机器人的用户都希望能有个机器人协助完成擦地、拖地的家务。于是,不少商家在扫地机器人的底部加上一 块抹布,美其名曰“扫拖一体机”。看上去很美好,实则造成诸多问题,比如加了拖地垫的扫地机器人遇到地毯、电线便罢工。更让消费者哭笑不得的是,地面干灰 遇到拖地垫渗透的水滴,再加上刷子搅局,地面则彻底成了个大花脸。

  众所周知,扫地和擦地的原理不同,因此机器人的构造设计也不尽相同。迄今为止市场上暂未出现真正实用的二合一解决方 案。iRobot公司旗下的Roomba扫地机器人已经拥有13年的市场经验,在专业吸尘、扫地方面首屈一指。2012年推出的Braava擦地机器人被 誉为扫地机器人绝佳拍档。

  通常,上班前启动Roomba扫地机器人。下班回到家时,地面上的浮灰、绒絮等垃圾已经被一扫而净。此时装上清洁 垫,启动Braava擦地机器人,由于采用静音马达,可以在你做饭或者看电视的间隙,毫不影响地完成擦地工作。同时,搭载先进的Northstar室内 GPS导航系统,Braava可绘制家庭地图,有条不紊地擦拭地板,在完成任务后回到起点。

  先扫后擦,遵循的是清扫逻辑,带给用户地面清洁完美解决方案。“有了这对机器人兄弟,每天赤脚走在地板上,感到无比 放松和惬意”。用户张先生表示自己于去年和今年分别购买了iRobot扫地机器人和擦地机器人,今年双十一将会给父母购买这对实惠的扫擦机器人拍档,让老 年人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iRobot天猫官方店链接:https://irobotkfd.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