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设计界最牛盛事即将完美收官!

icon 2015-10-15 11:39:17
icon 0

摘要: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10月31日结束,IMOLA中国主办的“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也进入收尾阶段,第二十五个团的设计师们昨日出发,今日,收官四团将齐聚欧洲,分别抵达法国戛纳、意大利佛罗伦萨、瑞士少女峰、米兰世博会,将东西方文化艺术的交流...

  史上最大世博团,“千名设计师”、25个团共赴米兰!

  中外权威媒体,包括央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全程报道!

  让顶尖旅游机构——凯撒集团都望尘莫及!

  清华大学主办的设计界最权威学术期刊《装饰》杂志为“千人米兰世博之行”开设专题!

2015设计界最牛盛事即将完美收官!

  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10月31日结束,IMOLA中国主办的“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也进入收尾阶段,第二十五个团的设计师们昨日出发,今日,收官四团将齐聚欧洲,分别抵达法国戛纳、意大利佛罗伦萨、瑞士少女峰、米兰世博会,将东西方文化艺术的交流学习推向高潮!

2015设计界最牛盛事即将完美收官!

  收官四团将齐聚欧洲

  为了绽放中国设计的梦想,促进中意文化艺术交流,让更多的设计师走出国门去吸取设计灵感,提升设计能力,IMOLA陶瓷(中国)与意大利大使馆联合举办了 “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IMOLA组织了来自中国100多个城市的1000多名精英设计师,共24个世博团、2个国际游学团到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参加第42届世博会,让设计师们在欧洲的设计、艺术中心品文化、赏建筑、观人文、学设计!

  “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受到了中国中央电视台、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台、北京卫视、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众媒体高度评价了筑巢投资集团、IMOLA陶瓷的社会责任感,盛赞其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5设计界最牛盛事即将完美收官!

  中央电视台(CCTV)报道“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

2015设计界最牛盛事即将完美收官!

  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台(RAI)专访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

  历时近半年的“千人米兰世博之行”活动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设计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国外先进设计理念,感受各国文化艺术精髓,仔细品味艺术带来的震撼与力量,探索艺术的生命之源,切实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和水平。

2015设计界最牛盛事即将完美收官!

  “筑巢・绽放中国设计”的一系列设计师培养提升项目将持续下去,筑巢投资集团、IMOLA中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通过清华大学高级研修班、国际游学、“千人米兰世博之行”、米兰理工大学“硕士班”等更多项目,让设计师回归课堂学习、交流;走出国门学习、借鉴;在设计圈内与顶尖的设计师交流、学习,互相合作,从而提升设计师的能力和素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实现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