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首选环保涂料 降解甲醛及多种有害物质

icon 2015-10-15 12:01:30
icon 0

  

家装首选环保涂料 降解甲醛及多种有害物质

近年来,依托于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家装涂料行业也迎来井喷式发展。然而涂料行业品类众多品牌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也给装修业主带来很多不便。以涂料中最为常见的油漆为例,油漆中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基本是公认的事实,其中劣质油漆有害物质严重超标,由此引发的各类疾病也在不断增加。有关资料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半数是儿童,而家庭装修导致室内环境污染,被认为是主要原因。因此,业界一直在寻求更环保更健康的家装涂料。

  油漆污染众所周知 换代产品不断问世

  水漆是墙面装饰油性漆替代品之一,它是一种以水为稀释剂,因制作过程中无需添加有机溶剂和甲醛、铅、铬等有害物质,所以好的水性漆VOC排放量很低,环保性能较好,但也失去了油漆的优点,在照光性、柔韧性、附着力、硬度、耐腐蚀度、耐磨度等技术指标上都比传统油性漆差一些。此外,也有不少消费者选用壁纸装修,壁纸虽然颜色鲜艳,但却存在老化、易燃、褪色、环保性差等问题。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国家已经研发出既环保美观又具有较强耐久性的新型生态涂料。目前处于行业领军地位的当属奇林生态涂料,该生态涂料经多名国家级研究员潜心研发,采用纯天然无机矿物质为原材料,零污染、零添加,无胶、无味、无甲醛,节能环保零VOC,并且还具有净化空气保护人体健康的作用。因其原材料的特性,还具有防霉抑菌,吸音降噪,防火阻燃等多种功能。此外,这种新型生态涂料色彩柔和,装饰效果精美大气,是墙面装饰升级换代的最新产品。

家装首选环保涂料 降解甲醛及多种有害物质

  奇林生态涂料 降解有害物质 净化居室环境

  据了解,奇林生态涂料主要成分是纯天然的无机矿物质托玛琳、白碳黑、优质矿石粉等,属于纯天然的无机涂料,所以不含任何污染物,也不会变质造成二次污染,同时在硬度、丰满度、防火阻燃、耐久度上都超越了其他涂料。更重要的是这种无机涂料可以释放负氧离子调节湿度,净化居室环境。

  新型生态涂料是如何做到改善居室环境的呢?有权威机构专门对奇林多功能生态涂料进行过检测,结果发现奇林涂料是网状和层状结构,可以持续不断地降解、处理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中的有害分子,释放负氧离子,改善居室空间环境。像奇林生态涂料这样的新型环保涂料融合了水漆、油漆、壁纸等同类产品的多重优势。对于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种既环保又可持续降解有害物质,能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的换代产品自然成为墙面装饰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