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开启京东众筹 市场才是验金石

icon 2015-10-15 12:36:32
icon 0

摘要:15日,呼呼京东众筹首发,对于呼呼这次登陆京东众筹之前引发的社会大众之间的热度和讨论度就已经居高不下,而呼呼内部人员表示:“对于首发之后的众筹效果,还需要市场来进行检验。”

  15日,呼呼京东众筹首发,对于呼呼这次登陆京东众筹之前引发的社会大众之间的热度和讨论度就已经居高不下,而呼呼内部人员表示:“对于首发之后的众筹效果,还需要市场来进行检验。”

  从呼呼京东众筹的官网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呼呼对于此次众筹所做出了不同的众筹政策,最抓人眼球的就是支持1元的众筹政策:限额5000位,京东官方将每500人抽取一个名额获得呼呼标准版产品一套;对于呼呼这样相对大金额大体量的产品,相较其他同价位产品的3000位抽1人、2000位抽1人,呼呼的众筹回报政策的确是大手笔。据呼呼众筹项目工作人员介绍,京东金融的项目经理在看到这样的1元支持政策后,也很善意的建议呼呼降低中奖比例,减少企业支出;而呼呼方面最终仍坚持以500抽1的高中奖比例,应该也是真实的体现了他们想以产品回馈支持者的决心和愿望。

  此外,此次众筹政策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支持3655元的众筹政策提供了三项选择:第一种选择限额200位,支持者将获得呼呼标准版产品1套,同时加赠呼呼PLUS版产品中的智能猫眼1台;第二种选择限额500位,支持者将获得呼呼标准版产品1套,同时加赠呼呼专用H13级抑菌滤芯2组;第三种选择不限额,支持者将获得呼呼标准版产品1套。当然,这并不是所有的蛋糕,但足以撬起来不小的市场反应。

  由此看来,此次京东众筹呼呼做出的承诺与回报十分可观,讨论热度更是甚嚣尘上,就业界影响而言,的确做到了独树一帜,但是产品才是站在背后的最终的力量,是最后立足市场的根基。

  不做革命者,只做创新者

  市场是产品的验金石,但是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市场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变动,基于此,产品只有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企业才能更好的获得发展。布雷尔利CEO雷明晋一直表示:“呼呼作为一种能够同时实现家庭防护、空气净化、室外净化进风、智能操作的新型智能家居设备,是普通防盗门和空气净化器的创造性升级,只有家用新风系统十分之一的价格却有可观的回报,虽算不上智能家居领域的革命者,但绝对是创新者。”

  呼呼一直声称自己不是革命者,而是创新者,是用微小的创新与进步让大众生活的更好一点。呼呼作为一款甲级门+云主机+APP端智能家居系统,在此次京东众筹未曾开始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究其产品而言,对于此次众筹最后的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

  呼呼京东众筹,绝非小打小闹

  从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呼呼京东众筹中,我们看到互联网发展趋势之下,企业更学会了如何为自己产品的发展添砖加瓦,这活动未开始就已经火透半边天的势头让我们明白绝对不可小看产品的附加价值。呼呼作为一款典型的传统企业转型做的互联网产品,在发展过程中显现出的力量真不是小打小闹。

  在现有智能家居市场上,很大一部分打着智能家居口号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用性明显不足,围观看看还可以,购买使用就有些鸡肋了。就像人人都想成为千万富翁可以衣食无忧,但现实中只做个普通职员也可以有吃有喝;很多人想象生活在智能家居环境中的炫酷感觉,而现实中常规家居家电用品已经满足了我们的基本需求。而呼呼的市场前景是否会如布雷尔利CEO雷明晋预期设想的那么好,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就现有表现和数据而言,呼呼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