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海外本土化程度逐年提升 高达70%

icon 2015-10-15 12:22:45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的举办。近年来国家对智能制造行业的重视,让中国家电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 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

  ‍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的举办。近年来国家对智能制造行业的重视,让中国家电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 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和创新的海尔家电,海外销售数据逐年提升的同时,也显示出在海外本土化进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

海尔冰箱海外本土化程度逐年提升 高达70%(本届广交会海尔展出的本土化系列冰箱)

  从海外市场数据来看,2012年海尔冰箱在海外生产海外销售的比例占到55%,并呈现逐年上升趋势。截至2015年7月,这个数据已经上升至70%,说明 海尔冰箱在海外“本土化”的策略获得巨大成效。与之相应的海尔家电海外生产海外销售的比例,也从2012年的41%上升至今年的55%。

  据了解,在全球化的布局中,“本土化”一直都是海尔最重要的海外战略。通过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做到了包括产品的本土化、人才的本土化和生产经 营体系的本土化。根据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不同产品需求,提供具有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并凭借人性化的产品获得消费者认可。至今,海尔已经先后在印度、美 国、德国、巴西、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建设科研生产基地,全球资源与物流、服务等体系起到关键作用。

海尔冰箱海外本土化程度逐年提升 高达70%(本届广交会海尔展出的干湿分储冰箱)

  广交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而言,也为海尔冰箱提供了与海外市场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在本届广交会上,海尔创新的干湿分储冰箱一经亮相,就收到法 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海外客商的采购订单,更证明了海尔冰箱的技术创新同样将解决国际市场消费者的生活难题。

  据市场人士分析称,海尔冰箱在海外的知名度越来越大,相应的也会加速其海外“本土化”的布局。如今,海尔冰箱在海外市场的阶段性胜利,也必然推动其海外本土化市场快速稳定的发展,成为中国企业面对“国际化市场”的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