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小狗吸尘器上新,D-9008粉红实力派

icon 2015-10-15 15:09:37
icon 0

摘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它却偏偏要凭实力,本想静静的面对这个世界,现在只恨自己太倔强。喂,别想多了,这可不是哪个明星段子手的微博内容,而是对小狗电器双十一新品D-9008真空吸尘器的最好诠释。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它却偏偏要凭实力,本想静静的面对这个世界,现在只恨自己太倔强。喂,别想多了,这可不是哪个明星段子手的微博内容,而是对小狗电器双十一新品D-9008真空吸尘器的最好诠释。

  说它颜值高,是其极具品质感的粉色系配色足以与iPhone6s相媲美,小狗的设计师们受到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启发,将晶莹粉与珍珠白完美的融合,为家用电器赋予童话般的遐想。说它实力派,是因为其采用的大功率串激电机所诞生的1600W强大吸力和密封工艺,高密封强吸力,造就了小狗吸尘器D-9008强劲的吸入效率。现在,这款小狗实力派产品D-9008吸尘器已经开启预售,即日起至11月10日23点29分,参与双十一预定,只需49元就能享有超值赠品优惠。

  

双十一小狗吸尘器上新,D-9008粉红实力派

  作为双十一小狗电器电器的新品,这次小狗吸尘器D-9008的优惠力度也相当的大,在10月13日至11月10日23点29分期间,预订并在双十一当天成功购买1台的用户,将会获得1台小狗D-701车载吸尘器,预订2台并成功购买的用户,按照规则参与分享,就会获得1台价值989元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限量300台。买吸尘器送智能扫地机,这种活动哪里找?

  小狗吸尘器通过长期的观察发现,在用户评论里,产品的噪音和吸力表现决定着用户的购买意愿,大多数用户都会将噪音和吸力作为选购吸尘器的重要指标。鉴于这两点,设计师们通过潜心钻研,从最细节入手,在选料和工艺上精益求精,打造出更完美的产品。

双十一小狗吸尘器上新,D-9008粉红实力派

  在业内,很多商家习惯把吸尘器内部的锥体风速简称为“风速”,通常这个数值会高达300m/s,以此来表示吸力强劲,对很多消费者产生误导。实际上,风速会从内到外层层衰减,最终吸口处达到40m/s的已属较高水平。小狗吸尘器D-9008粉红派,有型有劲,吸口处更是达到了66m/s的风速,能够清除家中90%以上的灰尘。

  造就小狗D-9008吸尘器强大吸力的,还有小狗所采用的更高级密封工艺,从成本角度考虑,一般的吸尘器密封件不超过6个,而小狗吸尘器D-9008为了进一步降低吸力损耗,全机身一共使用了11个密封件,紧密封死各个环节缝隙,有效降低吸力损耗。

双十一小狗吸尘器上新,D-9008粉红实力派

  在细节上,小狗吸尘器D-9008粉红派的配置,仍要高于同价位的其他品牌。降噪方面,风道迷宫式设计,降低刺耳高频音,电机双罩设计,降低机械噪音,动平衡悬浮式设计,降低震动动噪音,从内到外,三重降噪工艺,不让噪音扰了心绪。另外,专为女士设计的便携提手也透露出小狗对用户人性化的关怀。

  正如不是所有的心动,只因美丽,小狗吸尘器D-9008粉红派不仅仅拥有的是颜值,还有相当靠谱的高性能来撼动你的内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