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icon 2015-10-15 13:20:32
icon 0

摘要:提到谷物第一个在你脑中闪现的词是什么?健康?养生?能果腹?其实,谷物不光能做健康养生餐,还能制成谷物餐具净,能帮你洗碗哟!

  
     提到谷物第一个在你脑中闪现的词是什么?健康?养生?能果腹?其实,谷物不光能做健康养生餐,还能制成谷物餐具净,能帮你洗碗哟!

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2015年10月16日由上海家化旗下家安品牌创新推出的家安谷物精华餐具净系列,在1号店上海家化官方旗舰店全新上市。家安品牌科研人员针对现代人厨房餐具洗涤用品的需求,取材天然谷物,运用现代科技,创新提取薏米、米糠、燕麦、粟米谷物精华成分,研发了两款全新谷物精华餐具净——家安燕麦粟米餐具净和家安米精华餐具净。返璞归真,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生活,可谓是回归古代清洁用品天然与质朴的精心之作。

  

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米精华 温和去污不伤手 

淘米水对皮肤有比较温和无刺激的清洁作用,古代中国秦汉时代就曾用为清洁用品。家安追求天然护肤的洁净力,米精华餐具净成分为纯天然,米汤中特有的米精华吸油成分,温和地祛除餐具表面的油污。同时薏米中富含天然营养脂质、及维生素B与维生素E等亲肤呵护成分,有效滋润你的双手,改善皮肤粗糙。薏苡为禾本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是我国的古老作物之一,一直被视为润肤美容佳品,这正是家安餐具净从科学配方到精心选材产品诞生的标准所在,创造了厨房专业清洗产品的全面升级。天然安心,没有多余的化学物质。

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燕麦+粟米 双重洁净去重油

    家安科研人员发现,燕麦麸皮所含有的皂甙类成分,是一类天然的起泡剂,能够溶解油脂,并阻止人体对这些脂类的吸收。因此,家安全新研发的燕麦粟米餐具净产品,利用燕麦麸皮含有卓效清洁成分——天然皂素,天然强力去污,同时天然玉米中的糖苷活性成分,能快速瓦解顽固油污燕麦和玉米精华的双重植物洁净力,轻松解决重油清洁难题。

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专业创新 带来安心洁净体验

    家安专注家庭清洁20年余年,其产品研发在健康安全和环保节能领域一路领先。专注清洁这一细分市场,增添了新成员餐具净,与传统洗洁精不同,家安餐具净应用天然优质谷物精华,经过“膜分离”特殊工艺,精准分离不同组分,令活性成分的提取分离更有效,有针对性地彻底乳化油脂,是真正安心的餐具洁净体验。
 
    家安全面清洁餐具净将带来三大好处:洁净力、无残留、温和护手。市面上的产品只有清洁力没有护手的保护作用,也有的是用化学剂来代替做的,而家安餐具净针对洁净力,温和,无残留科学研制,对皮肤的养护作用尤为突出,达到了厨房清洁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创新水平,是其他同类产品远不能比拟的。

家安又添新成员——谷物餐具净系列全新上市


    家安谷物精华餐具净,为享受生活、享受纯天然的消费者带来舒适和健康的生活,保护家人健康。现在登陆1号店,可以即刻购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