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田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 获国家专利

icon 2015-10-15 15:48:53
icon 0

摘要:集成灶经过多年的发展,一些品牌的吸油烟技术已经很成熟,像风田这样的行业领导品牌已经达到了99%以上。虽然很多集成灶品牌的吸油烟率也已很高了,但在 节能方面却有待提高。而风田集成灶在这方面却有着过人之处,风田研发的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获得了国...

  集成灶经过多年的发展,一些品牌的吸油烟技术已经很成熟,像风田这样的行业领导品牌已经达到了99%以上。虽然很多集成灶品牌的吸油烟率也已很高了,但在 节能方面却有待提高。而风田集成灶在这方面却有着过人之处,风田研发的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获得了国家技术专利。

风田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 获国家专利

  集成灶(又称集成环保灶)通常配置有油烟机、炉具等,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下排或侧吸下排,下排风或侧排风产生流流负压区的原理,让油烟 往下吸走,没有传统油烟机向上抽风田而造成四处升腾的现象,且油烟吸净率达95%以上,传统的集成灶的炉具采用大范围 的出火面积和火盖,在炉具火盖的边缘设置有出火口,边缘出火,全被下排风或侧排风的油烟机的抽风田带走热量,造成了热量的流失,浪费热量。

风田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 获国家专利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风田火盖是一种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该节能火盖具有热量损失少、热效能高、节能环保的特点。

风田集成灶专用节能火盖 获国家专利

  风田节能火盖包括火盖主体,其特征在于火盖主体设置在集成灶的炉具中部,且该火盖主体上开若干与集成灶的厨具锅锅底对应的出火口。风田火盖主体为一柱形 体,火口设置有两排,且两排的出火口分布在火盖主体的环形柱面上。两排的出火口向上倾斜。该专利技术能达到在火盖主体上开设有若干与集成灶的厨具锅锅底对 应的出火口,使得集成灶的火焰集中在锅底,防止下排风或侧风的油烟机的抽风田带走热量,热量损失少,且热能高、节能环保。

  此外,电机作为集成灶的核心组成组分,风田采用的是最先进的塑封电机,既安全环保,又节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