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环保生态建材——鲁卡生态木

icon 2015-10-15 15:52:05
icon 0

摘要:国家的发展带来了人民和社会的巨大进步,但是环保问题对于我国而言始终是一项严峻的工作。我国自从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虽然一直重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且先后出台了多项规划整治政策,但我国环境保护问题形势依然严峻,而且环保的压力继续增大。

  国家的发展带来了人民和社会的巨大进步,但是环保问题对于我国而言始终是一项严峻的工作。我国自从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虽然一直重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且先后出台了多项规划整治政策,但我国环境保护问题形势依然严峻,而且环保的压力继续增大。

  2015年新《环境法》已经正式开始执行,让一些不规范的污染型的企业纷纷“落马”,7月份实施的《木制家具制造行业大气污染排放标准》又像一针强心剂,为家具制造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当下环境保护的大环境下,环保部门更是对全国各地的几家制造业,进行了全面的严查。环保部门严厉打击了一批不法生产厂商,同时也表扬了部分生产工艺、选材、加工环保型企业。其中作为环保建材的代表性企业,鲁卡生态木尤为受到赞扬。

新时代的环保生态建材——鲁卡生态木

  环保建材——鲁卡生态木

  鲁卡生态木(www.ruccawood.com),是一家专注于装饰、节能和功能配套等城市建筑领域的现代化公司。公司始终以”生产国内最新最好的产品“为核心使命,利用行业技术不断革新工艺,研发新产品。目前,鲁卡产品已经获得国家专利总局认定的多项自主创新专利。公司拥有上百项产品,包括墙面装饰板、户外墙板、组配天花、多功能木条、方通、户外地板、瑜伽地板、户外方通等系列。鲁卡装饰板不仅融合了实木细腻的纹理和质感,而且独具层次设计,同时还兼具防水、零甲醛的特点。鲁卡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精致的做工和环保安全荣获了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

新时代的环保生态建材——鲁卡生态木

  回归生命本源,开创自然产品

  鲁卡生态木以自然之木为本,以环保生态位理念,结合国际技术以及现代建材工艺为人们创造出健康、自然、美观、环保的装饰材料。鲁卡生态木生态、环保,且安装简易坚固,为客户提供了生态新环境。

  合作谋发展,诚信赢天下

  鲁卡生态木自2008年建立以来,一直注重信誉,将诚信作为企业的立命之本,以合作寻求可持续化发展,树立了诚信经营、共赢发展,规范管理的品牌形象。公司不仅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还获得了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认证证书。同时公司多方面发展,不仅加强生产基地建设,而且加大运营中心的投入,同时还开设了环保建材装饰店面,为顾客提供了全方位一条龙的装饰服务。(店面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雾岗路华艺装饰材料物流城北区2座2街首层13-14号)

新时代的环保生态建材——鲁卡生态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