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冷徐谷甫书画篆刻绘壶展

icon 2015-10-16 11:10:04
icon 0

摘要:钟灵毓秀,优雅清澄的自然风光滋养着一代中华儿女,世界名都上海诞生了许多有着文化厚度和情感深度的优秀艺术家,他们中间的一位徐谷甫先生,于本月16日至20日在南京东路422号朵云轩四楼展厅举办《鸟虫篆意境—西冷徐谷甫书画篆刻绘壶展》,把精心创作...

  钟灵毓秀,优雅清澄的自然风光滋养着一代中华儿女,世界名都上海诞生了许多有着文化厚度和情感深度的优秀艺术家,他们中间的一位徐谷甫先生,于本月16日至20日在南京东路422号朵云轩四楼展厅举办《鸟虫篆意境—西冷徐谷甫书画篆刻绘壶展》,把精心创作的墨宝和篆刻绘壶精品奉献给大家,愿能以此丰富广大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中华文化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为早日将我们上海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迈出坚实步伐。

  徐谷甫是1988年加入西冷印社的资深艺术家,不仅是一位专业的古文字研究者,精于鸟虫篆、甲骨文等的研究,而且精于篆刻和书画,还擅长陶刻,曾师从大名家钱君匋、方去疾、叶潞渊、唐云、 韓天衡等。书法下笔到位,苍劲大气;国画技艺娴熟,墨色生动;篆刻章法准确,谨严精到;特别是他的陶刻更值得一提,细致入微,雅韵迭出。

  本次在朵云轩的展览由杭州西湖文化俱乐部主办,苏州相城区委宣传部、上海阿拉丁投资有限公司、等协办,承办为上海三月美术院。将展出徐谷甫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书画篆刻绘壶精品近百件,无疑是广大热爱文化艺术的民众们的福音。 

西冷徐谷甫书画篆刻绘壶展

西冷徐谷甫书画篆刻绘壶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