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咖大梦“来袭!CHIQ在一起第二季护航草根梦想

icon 2015-10-16 15:12:04
icon 0

  “每个平凡人心中都有不平凡的梦,而每一个或伟大或新奇的梦想,绝不会止步于想像。长虹CHiQ助力草根小咖的大梦想,让你和梦想永远在一起。”10月13日,长虹正式启动2015在一起第二季“小咖大梦”网络梦想秀活动,征集草根梦想,为草根梦想助力,积极拥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双创时代。而活动更得到长虹新晋产品经理、青年领袖邓超的鼎力支持,携舍男生黄艺馨、成都尖牙妹穆雅斓共同角逐“百变魔王”,为“小咖大梦”助兴垫场。

”小咖大梦“来袭!CHIQ在一起第二季护航草根梦想

  拥抱双创时代 长虹助力草根梦想

  据悉,长虹“在一起”活动是长虹打造CHiQ品牌、与粉丝进行深度互动的沟通平台,是长虹智能转型战略下品牌年轻化的重要落地。受互联网冲击,传统家电业近年来纷纷步入“互联网+”的转型节奏,国企长虹率先于2013年提出了“网络化、智能化、协同化”的智能转型战略,积极布局互联网和物联网,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和智能交易三大平台。而在品牌塑造上,长虹基于对互联网人群及年轻消费者的深度剖析,于2014年推出了代表智慧、时尚、年轻的子品牌“CHiQ”,由CHiQ品牌统领长虹旗下最新的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等,加速长虹品牌年轻化。与此同时,长虹也有了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品牌口号--“让想像发生”,这同时也是长虹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的重要理念。为此,长虹近年来投入重金打造了“想像力实验室”和“创客平台”,让更多优秀人才和创业者参与到长虹的创新中来。

  而随着“万众创业,大众创新”双创时代的到来,长虹今年开展的“在一起”第二季又有了新的内容与方向,即“小咖大梦”。在今年9月举办的第三届科博会上,长虹推出的“IPP创客沙龙”成为科博会的一大亮点,吸引到众多创业团队及个人加盟,创业者基于长虹IPP平台进行产品定义与技术开发,其中的优秀项目可获得长虹提供的创客基金和资源扶持。而在“跑男队长”邓超出任长虹CHiQ产品经理的带动下,很多网友和粉丝也纷纷表示要加入到长虹的产品“定义”中来,和邓超一道帮助长虹推出更懂年轻人、更懂自己的产品。“拥抱双创时代,长虹不仅要让想像发生,更要让粉丝们的梦想照进现实。”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把握互联网时代下的“粉丝经济”,其关键之处就在于让用户参与到产品设计中来,而粉丝中不能存在一些“创业精英”,把他们找出来,让他们实现“小咖大梦”,这便是长虹在一起第二季以“小咖大梦”为主题的初衷。

”小咖大梦“来袭!CHIQ在一起第二季护航草根梦想

  据介绍,“小咖大梦”活动将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梦想,向创客团队或个人征集产品创意。不论是何种梦想或创意,长虹都将认真审视,对于优秀的产品创意或创业项目,长虹将给予重奖或进行战略投资,或邀请创业者担任长虹的产品经理。而对于公众其他的个人或公益梦想,只要合理、合法且能足够有人气,长虹也将助其实现梦想。总之,小咖也有梦,今天的小咖就是明天的大咖。

  品牌年轻化  邓超领衔“魔王”大战

  “每卖十台电视,其中有六台是长虹的。”对于70后以前的消费者来说,电视就是长虹,长虹就是电视。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尤其是互联网的发展,“彩电大王”长虹近年来也开始面临品牌老化的困扰。“互联网+”转型、CHiQ品牌的推出可以说为长虹的品牌年轻化带来了绝佳契机,在今年3月举行的长虹CHiQ二代电视发布会上,人们不仅迎来了长虹史上最年轻的产品经理85后陈科宇,也迎来了CHiQ品牌诞生以来的首位形象代言人——青年领袖和全民偶像邓超。正如邓超在发布会所言,“CHiQ是一个很时尚年轻的品牌。我认为,年轻是一种健康的心态,以及这种健康心态下引领的行动。作为一个年轻人,首先要敢想,因为想象才是一切成功的基石;其次,年轻人要敢做,因为唯有行动才能前进。敢想,敢做,是年轻人的特质,也是CHiQ品牌的特质。让我们一起,为CHiQ加油!为年轻喝彩! ”随后的半年时间里,邓超践行诺言,协助CHiQ品牌拍摄了多款平面海报和视频广告,并在9月下旬正式接受邀请、成为长虹史上第一位明星产品经理。

”小咖大梦“来袭!CHIQ在一起第二季护航草根梦想

  此次长虹发起的“小咖大梦”全民梦想活动,邓超自然也没有落下,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从无名的小演员到当红的大明星,邓超对“小咖大梦”有着更加深刻的体会。于是,他现身“小咖大梦”活动系列海报及H5微信邀请函,号召粉丝一起为梦想而努力,更在长虹的“撮合”之下,与舍男生黄艺馨、成都尖牙妹穆雅斓共同角逐“百变魔王”,为“小咖大梦”活动造势。据悉,90后成都尖牙妹穆雅斓走红于对口型APP小伽秀,其夸张逗比的表演和搞笑风格引起邓超关注点赞,更因为邓超微博公开邀请其出演《恶梦天使》而爆红娱乐圈。面对“对口型”后辈的大红大紫,有“对口型鼻祖”之称的后舍男生黄艺馨10月8日通过微博约战穆雅斓,以自拍对口型邓超演唱的《超级英雄》为选题进行PK。而因“新老模王”网络约架内容涉及长虹“自己人”产品经理邓超,长虹亦通过微博主动搭台,联系穆雅斓应战并承诺给胜者以惊喜。随后,穆雅斓接受了黄艺馨的挑战,推出了更加高能的邓超《超级英雄》模仿视频。而结合邓超《超级英雄》的原创视频,长虹顺势通过官方微博发起#小咖大梦#“谁是你心中的百变魔王”的网络投票活动,目前,穆雅斓暂时领先。

”小咖大梦“来袭!CHIQ在一起第二季护航草根梦想

  邀请青年领袖邓超代出任CHiQ品牌代言人和产品经理,到重磅赞助热门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再到主动“撮合”新老模王网络约架和启动“小咖大梦”网络梦想秀活动,长虹今年在品牌推广上可谓动作频频,且无不体现年轻的互联网精神和娱乐精神,体现出长虹进行品牌年轻化的信心和决心。在即将上市的CHiQ二代电视新品Q2EU的推广上,长虹同样采用了互联网推广模式,通过“埃菲尔铁塔”与用户进行产品沟通并实行在线预约,传递该款CHiQ电视新品“又弯又薄”的双重卖点。而随着长虹“小咖大梦”的全面启幕,草根的梦想、创客的梦想将再次被点燃,谁将完成从小咖到大咖的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