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

icon 2015-10-16 14:34:31
icon 0

摘要:10月12日,中德合资的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浙江永康盛大举行。来自永康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德国造梦者、中国星月集团的相关高层齐聚现场,共享盛举。

  10月12日,中德合资的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浙江永康盛大举行。来自永康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德国造梦者、中国星月集团的相关高层齐聚现场,共享盛举。

  中德合资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由星月集团和德国造梦者(Dream Maker)合资成立,将在浙江永康打造500亩产业园,并计划为国内百城上万所学校定制净化空气的新风产品。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中德合资“造梦” 德国工业4.0落户浙江

  德国造梦者在2009年进入中国,选择与星月集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造梦者新风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普及。时至今日,中德企业双方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将德国工业4.0正式落地浙江永康,并合资成立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星月集团总裁胡济荣先生致辞。据他介绍,中国星月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涉足发电机组、车辆、房地产、地毯、生物等产业。在迈向工业4.0时代,星月集团积极开启转型升级道路,涉足新风系统行业。胡济荣表示,创新,是星月集团持续发展的发动机。在经历过曾经的辉煌发展后,星月集团将借助德国造梦者的合作,踏上二次创业的道路。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星月集团总裁胡济荣先生致辞

  对于这次合作,德国造梦者的CEO Erwin Grohmann表示,来自德国巴登州的Dream Maker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与全球最大的电机生产上EBM是深度合资伙伴。同时,作为欧洲测试研究中心的委员,在挑选合资伙伴的时候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Erwin Grohmann说,经过谨慎选择,我们与星月集团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新风系统。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德国造梦者的CEO Erwin Grohmann先生致辞

  欧洲发展新风已经有30年的历史,在新风技术以及物联网应用上更加成熟。而星月集团在中国有着极为丰富的市场经验,此次以合资形式成立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正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新风行业,将更好有利于中国新风行业的发展。

  关爱未来 新风在校园

  在当天的活动中,由中德合资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倾力主办的“关爱儿童健康,新风走进校园研讨会”也同期召开。中德双方的专家、学者对“新风进校园”表达了非常强烈的关注,在研讨中,他们分别对“新风走入校园”的各种技术、现实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关爱儿童健康,新风走进校园研讨会”现场

  据了解,国内目前有学生数2.56亿人,学校50万所。北京、上海、河南、陕西、浙江等地先后出台应急预案,督导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机构,根据空气质量预警报告科学开展户外活动,并在空气质量预警极重污染情况下全体停课。校园的空气治理工作关系着师生的身体健康,也关系着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指出,新风系统是将室内的污染物排到室外,并将室外的空气引入室内,实现室内外空气的24小时循环,不断地为室内送入新鲜、洁净的空气,可有效解决氧气含量、控制一些疾病的传播。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发表看法

  在中国,新风系统存在时间并不短,但普及率一直不高。对此,北京节能建筑与环境工程协会副会长金继宗表示,在推广新风系统方面一直存在阻力,而随着北京市政府在“十三五”期间出台的对新风产业的扶持,现在是新风系统走入校园的最佳时机。金继宗说:“中国推节能建筑,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大环境治理,为室内通风提供了大机遇与大环境,节能减排了给新风系统提供了机遇。”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北京节能建筑与环境工程协会副会长金继宗先生发表观点

  “而在德国,新风系统走进学校有严格的要求和规定的,新风系统噪音不能超过25分贝,有些建筑也要改造成被动式建筑,在密闭性上加强,空气的现场监测15分钟读取数据,随时监控空气质量。同时,用一些可再生能源应用,利用新风和可再生能源相结合,打造学生健康的成长环境。”德国造梦者CEO艾文哥豪曼先生说,“7年前,造梦者加入德国建筑环境部,建立了校园试点,对试点校园室内空气检测,研究适用的新风产品。7年后,造梦者走进中国,希望能够利用这些经验对将来中国校园改造提供一些经验。”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德国造梦者CEO艾文哥豪曼先生观点陈述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委员刘子玉先生从校园节能减排方面出发,表达了现阶段校园情况。校园新风项目非常重要,政府有关部门,校园有关部门领导,学生家长,环境治理专家学者应对校园污染有深刻的认识,对新风进校园的必要性有所支持。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委员刘子玉先生表达看法

  造梦者带新风进万校 携新浪抢工长进人家 

  在研讨会后,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正式签订协议。造梦者承诺每销售出一台产品,就将销售额的1%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惠及更多的少年儿童。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现场签约

  不仅如此,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肖建伟先生现场宣布开启“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动”。肖建伟表示,为了把关爱孩子健康落到实处,造梦者将在全国100个城市,选择近万所学校,为他们量身打造安全、舒适、健康的教室环境。此次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动,将为中国百万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健康环境。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浙江造梦者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肖建伟先生宣布“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动”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造梦者还与新浪装修抢工长(互联网装修O2O服务平台)签约合作,借此更好地落地服务,让新风系统走进千家万户。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负责人表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平台有效去除装修中间环节,将装修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同时,邀请权威第三方提供免费监理服务,保障工程质量。

中德共造“百城万校新风梦”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负责人介绍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