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商评海尔无压缩机酒柜:0震动带来 100%满意

icon 2015-10-16 14:38:42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全球领先家电 制造商携最新产品与创新成果集中亮相,却被一款特殊的海尔酒柜抢了风头。

  ‍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全球领先家电 制造商携最新产品与创新成果集中亮相,却被一款特殊的海尔酒柜抢了风头。这是全球首款去掉了“心脏”的零震动无压机酒柜,不仅代表着海尔“自杀式研发”下 的颠覆性创新,也代表了整个酒柜行业的自我否定和涅槃重生。

德国客商评海尔无压缩机酒柜:0震动带来 100%满意

“压 缩机就是制冷家电的‘心脏’,海尔酒柜真是太大胆了。”来自德国一家百货卖场的Niclas对于海尔酒柜摒弃压缩机的想法和勇气表示十分惊叹。对家电制冷 系统来说,压缩机如同一枚双面硬币,一方面直接决定着产品品质的可靠性和持续性,但另一方面也一直制约着制冷家电的创新步伐。

酒 柜在高速运转过程中会因压缩机震动而带动整机震动,一台普通的压缩机酒柜十年将会产生26万次振动,并随时产生噪音39分贝。这样不仅很难使红酒处于“沉 睡”状态,反而会加速红酒化学反应的速度,影响酒的口感和澄清度,进一步缩短红酒的保存期限。不得不说,这违背了多数使用酒柜来窖藏红酒的发烧友们的初 衷。

用户需求驱动研发,创新技术改变性能。在目前多数企业仍将酒柜研发重点聚焦在降 噪、减震设计,进行着只是细微改动的所谓产品迭代的现状下,海尔酒柜却抓住用户真实需求,进行了一场“自杀式研发”的颠覆性内核创新。彻底摒弃了传统压缩 机制冷模式,将CO2和H2O作为冷媒,采用固态制冷技术,实现了整机无部件运行,给红酒带来“零震动、温度零波动”的“酒窖级”存储环境,真正做到了用 创新技术让产品发生质的改变。

“0震动才能带来100%满意。之前很多顶尖红酒收藏家都是拒绝酒柜的,因为震动会让价值数十万的‘液体黄金’变得分文不值。而现在,没有人会拒绝这样一台完美的酒柜了。”来自法国的采购商表示。

“固态制冷模块体积很小,比一只红酒瓶塞大不了多少,但它颠覆了机械制冷方式。”业内专家表示,海尔酒柜的产品迭代不仅是一种对传统制冷方式的颠覆,更反映了海尔对市场与用户的重新认识,让用户真正成为研发、生产价值链的重要一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