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icon 2015-10-16 16:20:01
icon 0

摘要:本次“Idea-Tops艾特奖”广州赛区启动仪式,联邦高登作为唯一赞助商,联邦高登副总经理林福来先生、营销总监张志勇先生登台与艾特奖组委会、中华室内设计网、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这届“Idea-Tops...

  2015年10月14日下午,2015年“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广州赛区启动仪式暨“域·文化”设计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内盛大举行。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设计界相关名流悉数到场,共同见证2015年艾特奖(广州站)扬帆起航。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本次“Idea-Tops艾特奖”广州赛区启动仪式,联邦高登作为唯一赞助商,联邦高登副总经理林福来先生、营销总监张志勇先生登台与艾特奖组委会、中华室内设计网、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这届“Idea-Tops艾特奖”共同启亮序章。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Idea-Tops艾特奖”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较高的专业标准、专业发展、专业责任及专业沟通来促进设计业的发展。每届“Idea-Tops艾特奖”均邀请全球设计领域资深专家、学者、顶尖建筑师和设计师、知名人士、财经专家、意见领袖以及有影响力媒体担纲评委。作为表彰建筑和室内设计界杰出人才的重要奖项,获得艾特奖的首肯也就是向全球昭示了精英们在建筑和室内设计界的顶级荣誉。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梁景华先生     

  启动仪式开始上,联邦高登首播最新全屋定制形象宣传片,视频凭借3D模拟技术,通过家居生活的家具模块组装视角,行云流水展示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注重人性化的原创设计理念,点点滴滴演绎“让家更出色”的品牌主张。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何宗宪先生

    活动当天名师云集,特邀主讲嘉宾:香港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香港十大设计师——梁景华先生,以及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先生,分别登台进行了不同主题的精彩演讲。

  优秀的设计,往往更注重人们心理的需求、情感的需求;并且尊重地域文化特色。籍着艾特奖广州站启动之际,活动邀请来本地设计师前辈吴家裕先生(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陈万里先生(陈万里建筑设计事务所•董事);梁永标先生(广州森杰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总设计师/董事);吴宗建先生(集美山田组•总设计师/华南农业大学环境设计系主任、副教授);何永明先生(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征先生(广州共生形态工程设计•设计总监)与主讲嘉宾:梁景华先生及何宗宪先生就【“域·文化”——用设计描绘的地域】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论坛上名师们独特见解点石成金,让来宾受益匪浅。

  艾特奖旨在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艾特奖这个平台,让中国的设计有一个国际性的展示舞台机会,同时不断挖掘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设计师和有梦想的设计师。联邦高登也一如既往支持设计师活动,致力推动在全社会建立尊重原创设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共识。就2015年,联邦高登全程独家冠名网易家居·2015中国设计有态度活动、特约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大设计》栏目以及《家居大变身》活动等等。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联邦高登荣登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舞台

  多功能餐厅柜丨边柜丨入户柜:雅玉白橡

  联邦高登作为一家专业的定制家居企业,由具有31年中国家具行业沉淀的“联邦家私集团”和拥有40多年定制行业经验的“高登国际”强强联合组建而成; 具有多项特色制造工艺,造就出色产品品质,市场口碑佳;具有丰富的全屋定制产品体系;“绿板”环保基材定制,打造健康生活新标准。联邦高登11年,始终坚守着一颗原创本心,与优秀的设计师平台紧密合作,用心对大众生活方式深入研究,携手设计精英为国人“量体裁衣”高品质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