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届百度贴吧音乐节完美落幕

icon 2015-10-16 15:21:58
icon 0

摘要:谁是真正的贴吧好声音,谁是我们要找的贴吧大明星?2015年10月9日,由德意丽博橱柜主办的第一届百度贴吧音乐节完美落幕。

  谁是真正的贴吧好声音,谁是我们要找的贴吧大明星?2015年10月9日,由德意丽博橱柜主办的第一届百度贴吧音乐节完美落幕。经过最后一轮的网络投票,贴吧好声音总决赛成绩终于揭晓。选手“暗暗”以出色的唱功和超高的人气摘得桂冠,领走了大奖iPhone6s,选手“快本等武艺”、“hot”、“消逝de心”获得了亚军、季军和殿军。

“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届百度贴吧音乐节完美落幕

  “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届百度贴吧音乐节自8月8日启动以来,经过4场海选赛、4场晋级赛和总决赛,历时整整2个月,150余名音乐爱好者热情参与,拼实力,拉人气,过五关斩六将,比赛盛况空前,人气爆棚。

  在总决赛中,选手们纷纷选唱了自己擅长的曲目,《不要说话》、《你不知道的事》、《被驯服的象》、《流浪记》……有的舒缓深情,有的幽默诙谐,唱功可见一斑。此外,德意丽博橱柜选定的司歌《德意一生》作为总决赛的必唱曲目,仅限于一个星期的练习时间,进一步考验了选手们的整体实力。YY语音的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选手们邀请了亲友团前来加油助威。最终比赛以评委们的现场评分分数以及微信、贴吧的网络投票票数共同组成了选手们的总成绩。冠军“暗暗”获得大奖iPhone 6s,其他获奖选手也拿走了IPad Air2、iWatch手表、Apple音响等苹果系列奖品。

  这是一场音乐的盛会,是一场声音的较量,在这里选手们不拼颜值,只听实力,唱出了自己的好声音,成为贴吧的大明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