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11月1日众筹上市

icon 2015-10-20 09:53:30
icon 0

摘要:洗衣机竟然练成了周伯通的“左右互搏术”,能一心二用,事半功倍。这样身怀绝技的全球首款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布并众筹上市。

  ‍洗衣机竟然练成了周伯通的“左右互搏术”,能一心二用,事半功倍。这样身怀绝技的全球首款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布并众筹上市。

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11月1日众筹上市

  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分左右两个区,拥有两个可独立具有洗涤功能的全自动洗衣桶。其中,左边的大洗衣桶采用“免清洗”设计,容量7.5KG,洗衣的同时可自动清洗内外桶,防止内外桶隐藏污垢,避免衣物二次污染;而右侧的小洗衣桶容量2.5KG,采用“全隔离”设计,与大桶的洗涤水分离不交叉,还能完美再现手洗效果,保持洗衣机内桶洁净如新。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双桶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快捷、更干净、更健康的洗衣体验。无论大人小孩衣服的分洗,还是内外衣的分洗,以及不同颜色衣服的分洗,均可在两个洗衣桶中同时进行。让用户获得更加健康干净的洗衣体验,解决用户防止交叉、分开洗衣的需求。

  此外,分区免清洗还设计有一个存放洗涤剂物品的储物柜,也为该款产品的人性化增分不少。在今年6月首次亮相之时,分区免清洗无论是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还是内在的技术创新,均受到行业内外人士的称赞。在2015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亮相仅3个月的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就凭借独有的双桶设计和健康洗涤技术创新,获评2015年度“健康科技引领产品”。

  分区免清洗是用户洗涤需求细化而催生的一次洗涤产业的革命,实现了左右洗护的全新洗涤模式。分区免清洗的功能设计充分满足了用户日常洗涤生活中的多种需求。针对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颠覆创新,专家认为,洗衣机大容量、智能化是当前主流品牌的创新重点,特别是受当下快节奏生活方式以及房价政策的影响,一台洗衣机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代家庭的洗护需求。而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问世,正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分区洗”和“免清洗”的洗涤需求。

  从11月1日起,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开始众筹上市,用户可通过活动官方链接参与新品首发成为首批体验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