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亮相首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icon 2015-10-20 14:36:54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5-17日,由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安徽省绿色建筑协会、安徽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安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安徽省各地建筑机构(墙改办)、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房...

  2015年10月15-17日,由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安徽省绿色建筑协会、安徽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安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安徽省各地建筑机构(墙改办)、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科研设计院所、建筑施工、装饰工程以及全省地州经销代理商等众多单位前来参观交流。江苏卧牛山公司携主推产品“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惊艳亮相本次盛会。

江苏卧牛山亮相首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江苏卧牛山公司参展展台

  作为行业领先的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江苏卧牛山公司一直站在新型建材行业和绿色节能产业的最前沿。此次展会现场,多家相关产业链企业前来卧牛山公司展台参观、交流,卧牛山主推产品“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更是以高性价比、成熟的系统技术得到了广大房地产开发商、保温节能建筑设计和建筑施工单位的青睐。 

江苏卧牛山亮相首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参展人员咨询卧牛山公司保温板产品

  随着长江经济带建设加速推进的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安徽已经成为新型建材厂商拓展市场的最佳选择地区之一。江苏卧牛山公司也于今年6月在安徽芜湖举行了“东方雨虹?江苏卧牛山芜湖保温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奠基仪式”,该生产基地将与目前亚洲最大的保温、防水及建筑装饰材料生产基地“江苏卧牛山新沂生产基地”一起,共同推动江淮地区绿色节能事业的发展。 

江苏卧牛山亮相首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2015年6月东方雨虹·江苏卧牛山芜湖保温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奠基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