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走进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举办技术论谈会

icon 2015-10-20 14:32:06
icon 0

摘要:​  10月15日下午,东方雨虹走进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举办“拒绝渗漏 服务社会——东方雨虹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技术论谈会”,设计院总建、技术处处长、各所所长、及院内建筑设计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论谈会。

  10月15日下午,东方雨虹走进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举办“拒绝渗漏 服务社会——东方雨虹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技术论谈会”,设计院总建、技术处处长、各所所长、及院内建筑设计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论谈会。 

  会上,东方雨虹防水技术工程师李刚就防水工程基本知识、设计原则、渗漏维修及复合式防水体系做了详细讲解。还通过问答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会后,参会设计师就具体项目的防水选材、做法及疑难点与李刚做了探讨。 

  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0年,由原建工部北京工业建筑设计院及长治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合并而成,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勘察设计单位。该院是晋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院,先后获得省市两级多项荣誉称号。 

  本次技术论谈会,较全面地展现了东方雨虹在防水行业内的综合实力及专业性,也与设计院建立了更密切的联系。“拒绝渗漏 服务社会”专题技术论坛会将持续开展,为建筑防水行业注入新思想,助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走进山西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举办技术论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