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 法恩莎卫浴健康节热销产品大放送

icon 2015-10-20 18:36:40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变迁,卫浴空间不再是简单的解决人们生理需要的地方,让入厕和洗浴变得更舒适、让卫浴空间变得更时尚已经成为人们对于卫浴空间新的要求。关爱无边,健康无限。法恩莎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呈现出更时尚、更优雅的家居艺术空间,同时...

  随着时代的变迁,卫浴空间不再是简单的解决人们生理需要的地方,让入厕和洗浴变得更舒适、让卫浴空间变得更时尚已经成为人们对于卫浴空间新的要求。关爱无边,健康无限。法恩莎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呈现出更时尚、更优雅的家居艺术空间,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卫浴生活努力着。法恩莎卫浴首届“关爱无边·健康无限”健康节中国行在全国红星美凯龙法恩莎卫浴门店火热展开,健康关爱大放送!

关爱健康 法恩莎卫浴健康节热销产品大放送

  关爱身心 安全乐享

  今天首先要介绍的是法恩莎FL013淋浴房,这款淋浴房采用获得国家“方圆”认证、厚度达1.5mm以上的加厚铝材,表面进行了离子氧化和静电喷塑处理,保证涂层结合牢固,让外表持久光亮。玻璃采用了通过3C认证和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的优质钢化玻璃,厚度达8mm,保证使用的安全性。磁性密封胶条的运用保证了淋浴房的密封性能。另外,这款淋浴房的大理石防水条在耐用性、防水性和防腐方面的性能表现都非常卓越,并且耐磨不变形。

  除了优质的主件,这款淋浴房在配件的使用上也丝毫不马虎,配件实行五层电镀,通过24小时乙酸盐雾试验腐蚀为0。淋浴房的房门开启和关闭也很灵活,防撞强度高,不易破损。另外,这款淋浴房的房体空间很宽敞,不会让使用者感到局促,让沐浴也变得更贴心、更舒畅。

关爱健康 法恩莎卫浴健康节热销产品大放送

  关爱淋浴 尽情畅享

  法恩莎FL013淋浴房的好搭档,F3M8181C明杆龙头也是一款非常值推荐的产品。这款龙头主体采用无铅精铜高压铸造,坚固耐用。表层经过3次电镀,外观达到10级标准,光亮又美观。大型的花洒头可使水流的喷洒分布更广,入浴感更好。配套搭配的扁圆状花洒,款式搭配非常协调,可以满足各种淋浴方式的需要。在外观设计上,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现代的欧式设计,与金属的质感相得益彰,赋予更加完美的艺术感观。轻盈简洁的把手设计,让使用者更随心所欲。

关爱健康 法恩莎卫浴健康节热销产品大放送

  关爱健康  智能尊享

  最后要介绍的是法恩莎卫浴FB1653-3马桶,这款产品是FB1653-2的升级款,相对于老款式FB1653-2而言,这款产品在外观的纹饰和控制键盘做了新的改变,淡雅的花草纹饰追随着现代清新风格,为浴室增添了大自然的气息。产品的坐便圈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仿生座圈,落座非常舒适。另外,喷枪也全面升级,SUS不锈钢喷管外观更加美观大气,耐腐蚀性能良好,抗锈防污能力强,并且方便打理。喷枪传动机构采用POM工程塑料制作,运动间隙更添加了高性能食品级润滑油脂,使用过程中无噪音,出水更柔和,让使用者如厕更舒适。

  喷射虹吸式的冲洗方式配合智能座便器独特的管道设计,既保证水流冲击力,又能防止水花飞溅,且静音效果明显。陶瓷体三次施釉,不但外表光滑亮丽,触感顺滑,而且产品采用智洁釉,使表层具有自动抑菌和智洁功效。45mm虹吸加大管道,内壁施釉,污物一冲即净,保证卫浴间空气清新。4.5升节水环保水箱的设计也大大减少了用水成本。

  另外,这款产品还拥有超强的十大功能,包括:洗便功能、妇洗功能、移动清洗、烘干功能、座圈加热、喷头自洁、夜灯功能、自动除臭、智能节电、水温双重保护功能等,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功能,使用方便。

关爱健康 法恩莎卫浴健康节热销产品大放送

  关爱无边 健康无限

  忙碌的工作,各种应酬让我们是否有充足时间多陪陪父母,照顾孩子与爱人?我们回馈父母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我们感恩有她/他为伴,在人生的旅途中甘愿为她遮风挡雨!我们悉心呵护,不只因他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更是一束希望!10月18日-11月1日期间,全国红星美凯龙法恩莎卫浴门店关爱发声,万人齐聚首,大礼买就送!法恩莎卫浴首届“关爱无边·健康无限”健康节中国行邀您一起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