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将掀起合并浪潮

icon 2015-10-21 09:33:50
icon 0

摘要:从去年开始,家具品牌企业之间的联动与合作开始从以前的形式合作转向深入的实质整合。如今,行业的深入洗牌,给了一些企业压力。

家具企业将掀起合并浪潮家具

  从去年开始,家具品牌企业之间的联动与合作开始从以前的形式合作转向深入的实质整合。如今,行业的深入洗牌,给了一些企业压力,但也给了另一些企业机会,而在这种环境与形势促动下,兼并与整合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更迅猛,也更有实质性。

  业内人士表示,家具行业下一步的发展趋势是横向合作,甚至会有大规模的吞并现象出现,“未来的趋势是强强联合,不排除可能会有更大的并购整合动作出现”。

  中国家具行业的集中度偏低,规模相对松散,整体效益偏低,一如当年还没有洗牌整合前的家电行业。因此,家具行业也会经历像家电行业一样的洗牌兼并、收购整合过程,最终形成像以国美、苏宁为主的流通主体,以美的、海尔与格力为制造主体的寡头主导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