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我们一直在努力

icon 2015-10-22 10:12:19
icon 0

摘要: 家健康是一家专做“盆边蔬菜”现代农业企业,通过城乡Uber方式将健康、放心、可溯源的生态食品和优质农产品配送到家。

  家健康是一家专做“盆边蔬菜”现代农业企业,通过城乡Uber方式将健康、放心、可溯源的生态食品和优质农产品配送到家。

  基于食品安全人人自危、有机绿色认证公信力缺失的中国现实,我们在远离城市与工业污染的四川盆地北部边缘的四川剑阁县境内,建立起了一块占地3000余亩的“盆边蔬菜”生态种植示范基地,这里阳光充足、雨水充沛,空气负氧离子丰富,土壤有机质含量高、微量元素丰富的土地,是生产原生态健康食材的首选之地。
  同时我们通过建立有底线、可执行、全程透明、持续改善的生产标准和品控管理体系,并引入O2O会员订单服务和全程冷链宅配模式,剔除一切冗余的中间环节,真正实现从农户到用户、从田园到餐桌的会员直通无缝储运。
  我们希望能与您一起,携手构筑优质食品生态链,让家庭生活更健康。

  客户服务电话:028-660-001-7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航港长江路三段19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