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3D奈丽掀起一场浴室柜视觉盛宴

icon 2015-10-22 12:10:06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在购买浴室柜时不仅重视产品的材质和价格,也更加重视产品外观设计,追求高品位的产品。法恩莎卫浴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实验终于找到了适合材质,它就是3D耐丽。3D奈丽的学名是聚氨酯,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与汽车内饰、外装和零部...

  近年来人们在购买浴室柜时不仅重视产品的材质和价格,也更加重视产品外观设计,追求高品位的产品。法恩莎卫浴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实验终于找到了适合材质,它就是3D耐丽。3D奈丽的学名是聚氨酯,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与汽车内饰、外装和零部件等的高分子材料。它具有很好的可塑性,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创造出具有艺术性的花样设计,且造型很有立体感和冲击效果,充分满足客户的视觉需求。

  目前法恩莎卫浴3D耐丽材质的浴室柜生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款式也非常多,顾客的选择很广泛。那话不多说,现在就请跟随小编来欣赏法恩莎卫浴的几款3D耐丽浴室柜吧!!!

  旋风模式  领略动感卫浴

  法恩莎卫浴浴室柜FPG3649-C是3D奈丽材质中最具动感设计的浴室柜。两扇轻巧的门板以门把为中心点,巧妙应用线条与弧面的凹凸性质打造出超酷的旋风造型,极具后现代艺术设计感,可以搭配各种简约时尚风卫浴空间。

法恩莎卫浴:3D奈丽掀起一场浴室柜视觉盛宴

  活泼阳光  乐享田园情怀

  橙黄,是幸福的代言;洁白,是天真的展现。当两者在浴室里唯美相遇,就像上帝洒向卫浴里的阳光,是那样的温暖与活泼。再配上浴室柜门板上那看似肆意实则精心刻画的纵横交错画面,好像把田园里的篱笆给搬到了浴室里,营造出别致的田园生活情怀。这也是法恩莎卫浴3D奈丽浴室柜FPG3649A-A想要传递给人们一种闲情雅致卫浴生活情调。

法恩莎卫浴:3D奈丽掀起一场浴室柜视觉盛宴

  温婉怡然  体验优雅的爱

  看到法恩莎卫浴3D奈丽浴室柜FPGM3649-A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白色的柜门与抽屉上刻画着美丽的紫荆花,你可以清晰地看见每一朵花的线条,细腻而鲜明。再粉饰上一些淡淡的宝马灰,远远看上去它像一位温婉怡然的女子,静静地站在窗前等待爱人的回归。

法恩莎卫浴:3D奈丽掀起一场浴室柜视觉盛宴

  粗粗赏析法恩莎这几款3D耐丽浴室柜,犹似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令人觉得妙不可言。由此我们相信3D耐丽将来必定可成为卫浴行业的新宠,也相信它能助法恩莎卫浴继续领衔时尚潮流一臂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