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第一期第四次集中培训

icon 2015-10-22 11:37:10
icon 0

摘要:10月16日-18日,2015年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第一期第四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东方雨虹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提高产品和技术层面的实操技能。

  10月16日-18日,2015年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第一期第四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东方雨虹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提高产品和技术层面的实操技能。 
  本次培训特聘请防水协会专家姚双华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产品检测行业的标准,引导学员在产品应用领域对产品性能进行多维度理解,通过透彻理解加深记忆。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产品技术总监熊卫锋为学员们讲授了民建产品体系,并将民建产品销售渠道和产品应用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东方雨虹应用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宝印为学员们系统地讲述了HDPE新产品应用和实操技术。 

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第一期第四次集中培训合影

  培训第三天,培训组邀请了培训界著名的演讲呈现讲师梁永存老师,根据学员们商务呈现的实际需求,结合东方雨虹技术人员的实际工作环境,在为学员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并将学员分组进行了现场练习。 
  作为东方雨虹的技术人员,面对真实的商务环境,需要与客户进行技术层面的深入交流,这就要求技术人员在产品和技术层面有过硬的知识储备,并且具备谈判的技能和沟通技巧,以职业人的姿态担起专业人士的责任。本次培训解决了技术人员在工作中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早日成为东方雨虹专业的技术人员储备了能量。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第一期第四次集中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