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icon 2015-10-23 13:14:30
icon 0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秋季美国高点家具展如期拉开帷幕,向人们展示今年设计时尚浪尖的新产品。在这里,今秋最能代表美式家具风格和精神的“作品”将一览无余地展示于这场举世瞩目的家具盛宴。在10月16日,精心酿造的啤酒散发出独特的风情混合了浓郁...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秋季美国高点家具展如期拉开帷幕,向人们展示今年设计时尚浪尖的新产品。在这里,今秋最能代表美式家具风格和精神的“作品”将一览无余地展示于这场举世瞩目的家具盛宴。在10月16日,精心酿造的啤酒散发出独特的风情混合了浓郁橡木气,从崭新的独立展厅飘出并弥漫在金秋。纯正美式高档家具品牌“FINE精制家具”在首个高点展独立新展厅的开幕仪式上,以一场自酿啤酒命名大赛拉开今年秋季高点家具展的序幕并将以全新产品去迎接高端客户和杰出设计师们的敏锐眼光和至高品位。

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这场名为“蓝调、啤酒和美食”的啤酒命名比赛活动在位于南汉密尔顿街305号的全新独立展厅隆重举办,场面热闹非凡。

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来宾都在激情洋溢的气氛中为这款散发出浓郁橡木味的啤酒赋予一个充满创造性的名字。精心搭配的场内布置、柔情四溢的布鲁斯,各式口感各异的美食,还有什么时候能比此刻更美妙!“FINE精制家具”美国总裁Eric Graham表示:“这款高品质的啤酒将同我们的本季新品同期上市。“并补充道:“无论是这场盛大的派对,这款醇酿的啤酒,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当季新品,都将为来宾们奉上无比的惊喜!”

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一直以来,我们都能从美国高点家具展看到众多家具品牌一直在寻找古典和时尚之间的平衡点。“FINE精制家具”也同样力求做到不只是表现简单的后现代主义线条,也不单单是彰显繁复炫目的雕花,而是致力于达到介于更适合生活和满足审美这种二者兼得的中道状态。

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新展厅所带来的“新势力”同样让人们对FINE精制家具的后续产品充满无限想象。这里有专门为率真果敢、见多识广的精英丽人度身打造的“Brentwood collection布伦特屋”系列,一个线条、一处装点,都轻松映射出高贵气质。同时“Campton Groove坎普顿墅”系列野性与个性兼备,更能展现男性迷人魅力。从满足个人多重选择倾心订制的“Protégé”沙发,到全新升级改良并且依旧好评如潮的北美旋律系列,都将打开美式风格家具对于世界的新征程!

FINE精制家具新品新展厅正式面世美国高点

  品牌介绍:

  “FINE精制家具”系跨国企业“FINE Furniture 伟业木业”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专业制造和销售高价值高品质的美式家具。

  占地面积约25万平米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中国上海,集中了国际顶尖的技术和设备:德国的工程机械,意大利涂装技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木材及精良的手工工艺完美地呈现了美国设计师的原创设计。

  数以千计的产品跨越了从古典到现代的不同风格,而每种风格又都是涵盖了卧房、餐厅、客厅、门厅及休闲等功能的完整套系。产品设计融入了时尚界和室内设计界的新潮流,精彩纷呈的外观造成,精益求精的细节构造铸就了“FINE精制家具”的卓越不凡,为“品质”和“价值”提供了新的定义。

  自2000年在上海建立生产基地,即制定了长远的中国市场发展策略。第一家专卖店于2007年设立,至今已在全国50个城市设立近70家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