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icon 2015-10-23 14:04:51
icon 0

摘要:时尚化、功能化与智能化已逐渐成为卫浴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推陈出新、告别以往单一诉求,也被看做是市场赋予卫浴企业的使命,而对“三化”的应用,首当其冲的就是智能马桶的发展。如今双11大战一触即发,最终取胜的企业和产品,往往代表了未来卫浴行业的发展...

  时尚化、功能化与智能化已逐渐成为卫浴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推陈出新、告别以往单一诉求,也被看做是市场赋予卫浴企业的使命,而对“三化”的应用,首当其冲的就是智能马桶的发展。如今双11大战一触即发,最终取胜的企业和产品,往往代表了未来卫浴行业的发展态势。

  智能马桶新升级

  卫浴产品的“三化”发展,基础是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的企业实力和专利技术不需赘述,仅从最具代表性的智能马桶就可窥见一二。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九牧智能马桶

  九牧智能马桶,经过数年的研发与发展,如今在功能上已越发突出,智能技术的应用也同时带动了产品外观的时尚化与功能的多样化。以无菌水智能马桶为例,在采用全球顶尖的无菌水洗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与材质的结合,保证水源在流动过程的清洁,配合双核滤芯净水系统,能最大限度过滤水源中的杂质,其纯净程度可媲美直饮水。在保证水源质量的基础上,九牧的智能马桶提供5种水洗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水洗需求。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冲洗水可媲美直饮水

  九牧智能马桶在功能性演变的基础上,通过技术的改良实现产品的轻量化和便捷化。以九牧智能马桶盖板为例,除了可自由拆卸、安装的特点之外,可调节的喷嘴,能满足不同人的如厕习惯;一体式恒温座圈搭配水洗按摩功能,能轻松解决老人、小孩及其它患有隐疾的人群所面临的问题。此外,九牧所独具的“3分钟恒温水洗”功能,能为使用者提供长达3分钟的恒定水源,保证了马桶的连续使用。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全国A+认证产品——九牧智能马桶盖板

  作为智能卫浴产品的代表之一,九牧的智能马桶在实现智能化的同时,从使用者角度出发,通过细节的人性化改造,改善如厕环境,提升生活品质。

  当然,除了智能马桶之外,陶瓷马桶虽然无法最大限度的实现智能化,但却也可通过不断改良,实现马桶的时尚化与功能化。九牧陶瓷马桶,免刷釉技术搭配超漩式冲洗,能最大限度带走污物,免去刷洗烦恼;抗菌自洁釉面,不仅能保证马桶表面的清爽,更能保证使用者的肌肤洁净。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九牧陶瓷马桶

 双11钜惠升级不加价

  九牧智能马桶通过“三化”改造,实现了在中国智能马桶领域的突围。在双11即将到来之际,九牧希望通过一系列优惠举措,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也能以此助推中国智能家居文化的发展。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好产品,再享超低折扣

  优赞服务标榜全网

  双11,除了比质比价之外,拼服务在此时更显重要。九牧针对双11期间的购物狂潮,特推超值服务套餐:全国1200个区域大件包安装、急速到货、全国联保、5年质保、60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一应俱全,满足您一站式购物的欲望。

九牧双十一,899元抢全能智能马桶

  九牧双11优赞服务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智能产品倍加走俏,智能马桶的出现,正是满足人们对健康卫浴生活的一种追求。作为卫浴行业的翘楚,九牧势必将借双11,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厕所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