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四大“尤物”超凡出世

icon 2015-10-22 14:11:32
icon 0

摘要:玻璃,纯净与品质的象征,如施华洛世奇水晶般透亮迷人,在生活中为大家青睐。玻璃在家居生活中大到冰箱、高端侧吸式油烟机,小到手机等,无不彰显品味与时尚。

  玻璃,纯净与品质的象征,如施华洛世奇水晶般透亮迷人,在生活中为大家青睐。玻璃在家居生活中大到冰箱、高端侧吸式油烟机,小到手机等,无不彰显品味与时尚。

  开关作为墙上的“精灵”,为家居增添几分艺术气息。公牛装饰开关作为装饰开关的引领者,致力于打造面板材质多样、色彩缤纷、款式新颖的开关插座。

  公牛装饰开关G22玻璃装饰系列,采用透明钢化玻璃面板,边缘水切割工艺处理,尽显精致细腻,呵护您的双手。

  公牛装饰开关G22玻璃装饰系列,玻璃面板搭配亮丽考究的金属框,彰显尊贵气质。香槟金、满月银、曼陀红、碳晶黑四大经典颜色,无不妆点墙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