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年度大奖花落U+平台

icon 2015-10-23 14:54:54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2日,以“移无止境”为主题的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在中国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启幕。在当晚的AndroidWorld年度之夜颁奖典礼上,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被组委会授予了“智慧生活用户...

  2015年10月22日,以“移无止境”为主题的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在中国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启幕。在当晚的AndroidWorld年度之夜颁奖典礼上,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被组委会授予了“智慧生活用户最佳体验创新大奖”,以表彰U+平台自诞生以来,为推动智能家居生态场景建设做出的努力,同时勉励U+平台在未来的智慧征程上,继续厚积薄发,引领趋势。

号外:“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年度大奖花落U+平台

  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英文简称:AndroidWorld)是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旗下的全球知名品牌盛会。它以促进国内外信息技术厂商、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在开发、应用、服务及管理运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各种应用软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内的广泛使用,推进政府及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同时,AndroidWorld也是业界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与会各界人士将针对安卓终端下一阶段发展方向和规划、面向商用的智能终端形态和功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智能终端新业务等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为推动我国智能终端产业链的完善和发展发出行业最强音。

  纵观2015年中国移动终端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空前的4296亿元。而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7月,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达到8.72亿人,其中手机网民就有5.27亿。移动互联网取代传统PC网络,主导产业的趋势日益显著。推动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展,迎接事业突破的大时代,成为行业从业者必须直面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与资金不断涌入,推动产业、技术以及相关事业的蓬勃发展。目前,国内硬件厂商、运营商、互联网巨头为开发者搭建的移动应用推广平台纷纷问世,也加速了创意的孵化进程,使越来越多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交通工具、智能家居等智能应用产品与场景由概念化为现实,这充分说明,未来的行业竞争,将逐步向创意、技术与内容服务之争升级,谁能牢牢占领创新的制高点,谁就能率先打开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空间。

号外:“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年度大奖花落U+平台

  作为智能家居产业的领导者,海尔有前瞻性的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平台——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通过整合海尔与合作伙伴的物联网、大数据与生活服务资源,确立了开放接口和统一的通讯协议,成功打通了互联网+全产业链和互联网经济各主要场景,实现了从单品到生态圈的行业突破。形成了洗护、用水、空气、美食、健康、安全、娱乐七大智慧生态圈场景组成的统一智能家居生态圈系统。

  目前,U+平台已吸引了众多厂商入驻,其中包含百度、阿里、微软等各行各业的翘楚,另外还引入了GE智慧照明、蓝信康血压计、习善空气净化器、土曼智能手表、Risco安防套装、Power-tech智能插座、Picooc体脂仪等百余种智能产品。U+平台也利用自身优势孵化出了空气盒子、U控插座、SmartCare、智能除醛机、小智音响等优秀智能单品,保证了利益相关方在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实现了共创共赢。2015年3月份,U+平台还成功向用户端进行了拓展,推出了U+智慧生活APP,作为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为用户定制智能家居生活的集中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入口随时对自己的智能生活需求进行设置,随时对自己的智能家居进行操作控制,这款APP已成为用户智慧生活的“管家”。与此同时,海尔U+平台还依托创客大赛等渠道,实现了对优秀创客智力资源的持续引进和孵化,其中部分项目已经进入市场,收获累累硕果。

  荣获“智慧生活用户最佳体验创新大奖”,可以视为业界对U+平台模式的肯定和鼓励,未来,U+智慧生活平台还将继续与利益攸关各方的持续协同,共赢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