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合家携手欧洲高品质软木地板CORKSRIBAS推进中国市场战略

icon 2015-10-23 14:38:23
icon 0

摘要:  CORKSRIBAS公司是葡萄牙三大巨头软木公司之一,专门生产高品质环保软木产品,其质量优异、花色齐全、纹路自然典雅、种类繁多。面对全球高端用户市场的世界著名软木产品生产商,从高品质可再生的天然原料,以及在加工中使用的环保组件,CORK...

  CORKSRIBAS公司是葡萄牙三大巨头软木公司之一,专门生产高品质环保软木产品,其质量优异、花色齐全、纹路自然典雅、种类繁多。面对全球高端用户市场的世界著名软木产品生产商,从高品质可再生的天然原料,以及在加工中使用的环保组件,CORKSRIBAS致力于支持与自然健康的平衡关系,并给与后代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采访时间:2015年10月19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演播室

  采访嘉宾:CORKSRIBAS总裁  Mr Jose Pedero Oliveira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德合家携手欧洲高品质软木地板CORKSRIBAS推进中国市场战略CORKSRIBAS总裁 Mr Jose Pedero Oliveira

  软木地板环保性能极佳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请来了葡萄牙的软木品牌CORKSRIBAS的总裁Mr Jose Pedero Oliveira.首先我们请Jose先生来做一个自我介绍。

  Mr Jose:我叫JOSE PEDRO,是CORKSRIBAS公司的总裁。CORKSRIBAS是一个家族企业,起始于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涉及了不同的领域。如今,它主要致力于专业的软木地板及软木相关产品的生产。目前,CORKSRIBAS公司也在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生意往来。我们很荣幸CORKSRIBAS公司在世界软木地板产业领域里成为有限的三大公司之一,同时,我们也对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有很好质量和很高价值的产品倍感荣幸。我们的公司进入到中国已经有些年份了。如今,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在中国拓宽市场,让更多人认识软木这个产品。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CORKSRIBAS公司主要是做软木地板的,对于我们中国消费者来说,我们可能平时对这种实木地板和硬木地板接触比较多。对于软木地板的话,可能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我们想请Jose先生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什么是软木地板,以及软木地板在舒适性、耐磨性还有一些环保上跟其他地板有哪些不同,它的优势在哪里?

  Mr Jose:软木产品大多数在欧洲生产,而葡萄牙是全球软木产品的主要生产地。软木产业在欧洲已经存在了很多个世纪。事实上,软木并不是一个新型的产品,它有着古老的历史。在农耕文明以前,就有一些人用软木开始做些东西,大多数做是葡萄酒酒塞。这些就是软木比较好的应用领域。最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开始生产新产品,软木地板就是产品之一,而且这个工业在最近五十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在中国,在过去十年,我们花了很多精力来跟中国的消费者解释什么是软木。软木是一个百分百天然产品,百分百环保可持续性产品,并且在生产和制造软木产品时,我们只用环保类的材料。例如,软木使用的胶水。使用软木地板不仅仅因为它是一个很天然很漂亮的东西,而且它具有很大的稳定性,同时,还有他的环保性。

 新浪家居:刚才您提到软木地板在环保性上面要求是比较严的,它用的胶都是食品级的。那在这方面能不能具体的给我们阐述一下?

 Mr Jose:当你谈到软木的时候,你同时谈到了产品的独特性和环保性。在一些类似地板的行业里,我们有多种多样的产品。首先我们需要谈到产品的独特性。在软木的制作的过程中,我们是取材于树皮,我们的产品都有着不损害环境的的原材料获取方式,自然的取材,真实可信的货源,易于设计和可生物降解的材质。软木地板的制作过程中,我们特别关注胶水对产品环保性能的影响,所以对所有用于生产地板的胶水,我们用的都是经过FDA(食品药品监管局)认证过的胶水。这也就是说,我们的产品是可以达到食用等级。因此,这类产品极大的营造了健康的室内环境。

德合家携手欧洲高品质软木地板CORKSRIBAS推进中国市场战略 Mr Jose做客新浪家居演播室

       欧洲、北美等地软木地板市场需求旺盛

 新浪家居:那么软木地板目前在国外的普及程度是如何的?

  Mr Jose:像我之前提到过的,在其历史发展中,软木产品主要存在于欧洲地区。其主要的供应商来自于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南部和北非地区,如:摩洛哥和突尼斯。这些是软木产品的出口国。所以,欧洲人对软木的产品和特性都有一定的了解。就软木市场而言,德国市场的份额是遥遥领先的,其主要进口国是葡萄牙。大概两年前,德国每年进口了大概400万m2的软木地板。当然,其他欧洲国家的份额也是相当重要的。在东欧的俄罗斯也是一个重要的进口国。在最近几年当中,我们也开拓了美国市场,虽然美国不属于欧洲,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美国已经成为了软木地板需求最强劲的国家之一。因为美国消费者发现和其他的材料相比,软木是一个很环保的材料。我们不会为了生产产品而去砍伐树木,我们只是用了一些树皮。并且我们每隔九年才去采伐一次,之后树皮还会自我生长。

德合家携手欧洲高品质软木地板CORKSRIBAS推进中国市场战略

 新浪家居:在软木行业品牌里,CORKSRIBAS有哪些产品优势?

  Mr Jose:软木在地板行业里有很长的历史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CORKSRIBAS是葡萄牙的主要软木产品生产商。如今我们在中国推出的都是高端的产品,这些产品设计是无法在其它公司的产品中看到的。你会发现我们公司的产品和其他公司的产品,外观上有很相似,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独特的地方。除此之外,我们软木地板行业已经有35年的历史了,我们现在还是要和德合家合作推出我们的产品。

  要说在中国市场,我可以这样说:我们的服务比同行业其他公司要好上很多。因为我们有灵活的生产线、富有创意的团队。所以我们能更大范围地提供各种原创设计,且质量稳固。站在生产者的角度考虑,质量是重中之重,尤其当你的顾客既想拥有环保的产品、又想享受高级的质量。

  与德合家合作,除了的软木地板外,我们在中国市场还推出了各种软木墙板和墙纸,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设计美丽大方、产品自然环保。除了这些天然产品,我们还有其他的一些软木家居附属品,它们会让您的办公室或住所更加优雅。

德合家携手欧洲高品质软木地板CORKSRIBAS推进中国市场战略

      携手德合家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新浪家居:德合家是目前CORKSRIBAS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我想知道我们为什么跟德合家合作,而且还授予他们独家代理权?

 Mr Jose:从1990年起,CORKSRIBAS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几十年。起先,我们只是向一些高规格赛事提供地板。例如世界垒球赛。后来我们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也是从高规格赛事入手,比如室内垒球赛,棒球赛等。虽然我们积累了一些经验,但我们仍需要一名好的合作伙伴去进一步打开中国这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这时我们和德合家一拍即合。大家都希望可以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合力共赢。德合家需要寻找一名伙伴为它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带来更好的货源;我们则希望在中国市场变得更专业,更上一层楼,这就是我们选择德合家作为软木地板独家代理商的原因,我们希望有一个企业可以给我们提供更专业的市场服务。在今年的七月份,我们在中国推出了两个品牌。一个就是CORKSRIBAS本身的地板品牌EZCORK。另一个就是针对墙面产品的一个品牌DECORK。所有的这些产品都是授权给德合家独家代理权。

 新浪家居:CORKSRIBAS公司进入中国已经很多年了,我想问一下Jose先生对于中国的软木地板行业发展前景有什么看法?

  Mr Jose:中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五百年前,第一批欧洲人来到中国大陆,我们和中国人民一直关系密切。所以,我很荣幸能把欧洲的产品引入到中国,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不仅是人口庞大,而且整个市场氛围也很好。我由衷地希望未来几年中国会成为软木地板的主要市场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