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修实用攻略之卧室篇

icon 2015-10-23 16:11:29
icon 0

摘要:卧室比较私密,所以省钱方案相对就多些。不过在节省装修预算的同时,卧室舒适度一定要考虑在内。

  卧室比较私密,所以省钱方案相对就多些。不过在节省装修预算的同时,卧室舒适度一定要考虑在内。

秋季装修实用攻略之卧室篇

  1、利用现成墙体做简易衣柜

  卧室的省钱之道,关键在于衣柜和凸窗,这是因为,卧室相对来说,功能比较单一,设置也不多,摆放的家具也很少,因此,如果不能在床和床头柜方面做文章,那么衣柜和凸窗相对来说就有了发挥的余地。利用现成的墙体做简易的衣柜,凸床可以借势做成床架,或者用实木板代替传统的大理石材料进行装饰,其效果依然不凡。

  省钱理由:利用现成的墙体做简易的衣柜,既省了花消,又能保证其使用功能的完全实现。

  2、减少卧室灯的数量

  卧室因其功能性完全可以不要主灯。卧室是仅次于客厅的装修重点,要以最经济的手法,来创造出主卧最佳的气氛。

  省钱理由:将卧房的主墙与灯光结合,床头上方刚好有根小梁,用夹板将梁封平并贴上壁纸,将灯藏在夹板主墙内,做间接光源,再辅以桌灯的照明,虽然没有主灯,却更能营造出柔和的气氛。

秋季装修实用攻略之卧室篇

  3、巧用墙体制作挂衣架

  不使用一块木板,而是借助卧室的一处墙角,并在另一侧再砌一段墙(墙宽以65厘米为宜),在两面平行的墙中间安装两根不锈钢钢管做挂衣架,再配一幅布帘,如此,这三面墙围成的空间就成了衣柜。

  省钱理由:此法只需要花费砌墙所需的少许材料及人工费,以及不锈钢、布帘等费用,2.5米长柜体的总造价在500元左右。

  4、主卧室衣柜门变内门

  大面积的主卧都配有主卫和衣帽间。将两扇门设计成白色双开式衣柜门,并在墙面配以米黄色墙纸,将主卫、衣帽间和卧室之间的心理距离拉远,以此在心理上形成较大的空间感。

  省钱理由:用同样的甚至更便宜的花费,得到更佳的整体装饰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