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款无风空调 美的舒适星“11.7空调日”首秀

icon 2015-10-24 10:18:00
icon 0

摘要:11月7日,“美的空调日”强势来袭,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展开,以“全民认筹,工厂直销”的形式,奉上2015岁末最大力度的一次全国促销活动。

  11月7日,“美的空调日”强势来袭,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展开,以“全民认筹,工厂直销”的形式,奉上2015岁末最大力度的一次全国促销活动。其中,美的空调“舒适星”等2016年新品也倾力加盟,让更多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分享美的空调最新研发成果。

行业首款无风空调 美的舒适星“11.7空调日”首秀

  行业首款“无风空调”,美的舒适星“有凉感,无风感”

  美的“舒适星”空调创新运用的“无风感”送风技术,是利用空气动力学的“降速增压”原理,创造性地开发出“微孔导风”系统,在0.048平方米的导风板上,设置了1906个“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大小各异”的微型气孔,共同组合成最有成效的散风装置,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避免直吹人体。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日常使用的花洒喷头,空数不一样,大小不一样,水流的冲击力也不一样。

  此外,美的“舒适星”空调还创新采用三段式导风板设计,有效地控制空气流动,让气流以不吹人的舒适方式流动。制冷时冷风向上分散,又能保证制热时热风缓缓下降。对于用户而言,只要启动“无风感”按键,空调就能够自动感应分析室内环境,根据温度、湿度的不同,智能设定导风模式,懂你所需,更懂服务你所需。

  在今年6月30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国家首批空调舒适性认证结果中,美的“舒适星、制冷王、静音王”等入选,从认证角度对“舒适空调”做出了新的解释,并提供最权威的评判标准,也为消费者选购相关产品提供了重要参考。

行业首款无风空调 美的舒适星“11.7空调日”首秀

  “11.7空调日”首发,美的“舒适星”新品让利全民共享

  与其他品牌的促销活动不同,美的“11.7空调日”不是一场企业年底清库存的“大甩卖”,而是一场实打实的“让利回馈”活动,美的空调2016年新品“舒适星”等倾力加盟,开展新品让利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分享美的空调的最新研发成果。

  据了解,在“11.7美的空调日”活动当天,消费者凭借认筹券入场,20元认筹券不仅可以换取精美礼品,还可享受爆品区1000元购机红包,活动现场还有美的欧诺个条1元起拍、整点抽免单等互动活动,同时还有电饭煲、空调被等丰厚的赠品。此外,美的集团旗下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家电等产品也全面加盟,打造一场美的家电的饕餮盛宴。

  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985年第一台空调上市,到2015年形成全球化的产业格局,美的空调打造了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全球规模领先优势和最具国际化的空调研发与制造基地,引领了中国空调行业的“黄金时代”。2015适逢美的空调30周年,“11.7美的空调日”是一场专门为30岁生日定制的促销盛宴,也是2015岁末最大力度的一次全国促销活动,就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对美的空调30年发展的大力支持。

行业首款无风空调 美的舒适星“11.7空调日”首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