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妮莎床垫专注健康与舒适20年

icon 2015-10-26 08:45:21
icon 0

摘要:对于现在很多的上班族来说,每天晚上回到家能舒舒服服地睡一觉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可是想要舒舒服服地睡个觉,那就必须要有一张好的床垫。

  ‍对于现在很多的上班族来说,每天晚上回到家能舒舒服服地睡一觉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可是想要舒舒服服地睡个觉,那就必须要有一张好的床垫。众所周知人的一 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一张好的床垫不仅影响着我的们睡眠质量,在很大程度上还严重地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是提高了不少,但人们的健康问题却越来越突出。而其中,单是由于劣质床垫而造成的健康问题就不下数十种。例如,腰间盘突出、脊椎变型、失眠多梦、皮肤过敏、睡眠质量下降、腰膝酸软等。

  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在2011年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92%的受访者表示舒适的床垫对于保持良好的睡眠至关重要。有些人可能会责怪自己的预算不足以 购买一张理想的床垫,但考虑到睡眠时间的延长和睡眠质量的改善有助于减轻体重、提高记忆力和活得更长,为睡眠多付出些金钱也是值得的。

  为了还大家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北京蒙妮莎家具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优良,服务社会”为宗旨,花费多年心血,跟据中国人的体型特点,结合人体力学原理, 并选用最优质的材料精心研制出的蒙妮莎床垫,受力分布均匀合理,既能起到充分的承托作用,又能保证合理的脊柱生理弯曲度。而且蒙妮莎床垫的内里填充物,均 选用的上等优质材料,绝对不会是回收再利用的黑心棉。蒙妮莎床垫不仅能有效提升使用者的睡眠质量,还能有效地抑制细菌地繁殖。

  而且,北京蒙妮莎家具有限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方针,结合“薄利多销,凭良心办企业,以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用口碑占领市场”的经营理念,志在为客户提供质量最优、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蒙妮莎床垫的价格还不贵,普通消费者均能承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