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满金秋 优享置家

icon 2015-10-24 11:51:15
icon 0

摘要:静美之秋,硕果累累,Harbor House感恩大自然的无限馈赠,也无比感谢新老会员的支持与厚爱,期待将更多美式生活的理念和成功置家的收获,与更多爱家人士一同分享。

惠满金秋 优享置家

  静美之秋,硕果累累,Harbor House感恩大自然的无限馈赠,也无比感谢新老会员的支持与厚爱,期待将更多美式生活的理念和成功置家的收获,与更多爱家人士一同分享。

  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15日,Harbor House倾情推出以“惠满金秋 优享置家”为主体的门店自主活动: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当日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抵用券一张。大家可以趁此盛惠期间,将家具、纺织品、饰品、厨具等众多经典人气产品收入家中,一次呈现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格调。

  活动期间,Harbor House秋季特享会也盛情而来,美式家居购买盛宴,回馈全国新老会员。本次秋季特享受会优惠力度大,商品品种繁多,几百件人气商品涵盖多个家居功能空间,足以丰富美式生活梦想。

  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