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时代,代理菲柯特工程涂料品牌是至佳选择

icon 2015-10-27 17:04:04
icon 0

摘要: 做涂料生意,就得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菲柯特工程涂料就是你至佳的选择。

  做涂料生意,就得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菲柯特工程涂料就是你至佳的选择。

  菲柯特工程涂料能够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在代理菲柯特工程涂料,让你进货就能创业,总部扶持你致富!

  菲柯特工程涂料,其中拥有着极为众多的优势与支持,将会为众人带来成功创业的好选择。

  在遇到这样的一个难得的赚钱好项目,必然是众人不可错过的致富商机,千万不能让这一的财富商机从你的身边溜走。菲柯特工程涂料代理,致富的最佳选择。

环保时代,代理菲柯特工程涂料品牌是至佳选择

  
环保时代,代理菲柯特工程涂料品牌是至佳选择

  菲柯特工程涂料产品由一线工程师和国内高校科研团队共同合作研发,把各种环保性能的展现形式完美的融入到内外墙涂料的生产制作中,为每一个家庭构建健康空间。

  菲柯特工程涂料,具有环保、健康、安全、艺术、节能、耐用等特点。

  菲柯特工程涂料,价格不贵,深受广大投资亲睐,现在携手菲柯特工程涂料,几平米就能开一家旺店。菲柯特工程涂料,丰富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菲柯特工程涂料让用户都用得起,所以菲柯特工程涂料代理商利润更大!

  据了解,菲柯特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