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宝天猫餐具旗舰店正式开幕

icon 2015-10-28 15:13:25
icon 0

摘要:拥有近270年历史的欧洲高端餐瓷品牌Villeroy & Boch丨德国唯宝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旗下天猫餐具旗舰店(villeroyboch.tmall.com)将于2015年10月30日盛大揭幕。

德国唯宝天猫餐具旗舰店正式开幕

  拥有近270年历史的欧洲高端餐瓷品牌Villeroy & Boch丨德国唯宝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旗下天猫餐具旗舰店(villeroyboch.tmall.com)将于2015年10月30日盛大揭幕。

  作为登陆中国在线购物平台的首秀,天猫餐具旗舰店是德国唯宝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全新里程碑。德国唯宝将借力天猫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一站式服务,以及亲临体验欧式生活的平台。

德国唯宝天猫餐具旗舰店正式开幕

  在天猫餐具旗舰店内,德国唯宝旗下的一系列经典产品都将完美集结。除了经典永恒、自然田园、时尚都市这三大餐瓷风格之外,德国唯宝还将全新的Gifting和Weekend概念展现在天猫平台。Gifting概念集合奢华精致的瓷器以及欧洲纯手工制作水晶产品,将为高端商务客户和专业收藏家提供臻藏佳品。Weekend概念主打多彩和形趣,旨在营造简洁轻松的日常家居氛围,将为更多时尚年轻的消费者打造曼妙多彩的烹饪与美食天地。Gifting概念中精致优雅的La Classica Contura丨新经典•康图餐瓷系列和Weekend概念中缤纷多彩的Mariefleur丨紫色迷情餐瓷系列都是不可错过的佳品。

德国唯宝天猫餐具旗舰店正式开幕

  作为一家享誉全球且深受皇室青睐的高端餐瓷品牌,德国唯宝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不遗余力地积极拓展其商业版图。截至2016年,德国唯宝已在上海、大连、深圳、宁波等沿海地区,北京、哈尔滨、长春等北方地区,以及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地区开设了餐瓷精品专柜。天猫餐具旗舰店的正式开幕,将使德国唯宝能更加多样化地呈现瓷艺精品,也令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悦享美瓷风尚,寻味欧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