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A极简生活,里外网大咖秀

icon 2015-10-29 16:54:01
icon 0

摘要:时装界有一条著名的黄金法则:Less is more 。这句话用在当今家居界也是恰如其分。极简主义,其风格可概括为:摒弃繁冗多余的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注重功能,崇尚自然。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在全世界吸引了大批拥趸者,也受到国内新一代消费...

  时装界有一条著名的黄金法则:Less is more 。

  这句话用在当今家居界也是恰如其分。极简主义,其风格可概括为:摒弃繁冗多余的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注重功能,崇尚自然。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在全世界吸引了大批拥趸者,也受到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里外网当然熟谙这股国际风潮,只卖漂亮家居的他们正不遗余力地收集和甄选全世界最好的家品,如享誉全球时尚圈的加拿大设计品牌UMBRA,目前已经上架发售。

  UMBRA创建于1979年,坚持着摩登、休闲、物有所值、实用的理念,集合来自全球的优秀设计师,36年间为全世界消费者创造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家居用品。

UMBRA极简生活,里外网大咖秀

  UMBRA大量使用优质陶瓷、木材、硅胶等与人亲和友好与自然相贴合的材质,让产品能更好地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同时也大胆使用各种合金,用富有趣味性的线条和缤纷的颜色,让金属焕发出温暖的生机,里外网看重的正是其产品在实用性和美学上的高度结合,在极简主义的表象下,富有浓浓的人文气息。

UMBRA极简生活,里外网大咖秀

  里外网从UMBRA现有产品中,选择多款在美学和实用性上均有出色表现且价格亲民的产品,喜欢极简风家居产品的朋友可前往品鉴与选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