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独家定制锋味厨房 斩获“2015长城奖”金奖

icon 2015-10-29 11:54:39
icon 0

摘要:10月25日,备受广告界瞩目的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奖项归属隆重揭晓。

卡萨帝独家定制锋味厨房 斩获“2015长城奖”金奖

  ‍‍10月25日,备受广告界瞩目的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奖项归属隆重揭晓。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为《12道锋味》第二季独家定制的锋味厨房案例以其创新理念获得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斩获品牌创新类金奖,成为当晚创新类品牌营销的最大赢家。

  近年来,高端家电品牌与当红综艺节目跨界合作的案例数不胜数,在节目中成功的广告植入也使商家获利匪浅。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不仅与《锋味2》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营销合作,更通过产品与节目理念的深度结合,创造了跨界营销的一种新形势。

  从节目播出可以看到,卡萨帝摒弃了传统的产品硬性植入,首次将明星、美食、产品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明星与产品的互动,吸引了观众的高度关注。以云典厨电为例,其燃 气灶的火力标准、温控标准都与中西家庭的烹饪习惯相结合,完全满足了锋味大厨谢霆锋在节目中的烹饪需求,成为谢霆锋完成美食的最好帮手。另外,更多日常的 软性融入,例如帮助明星们保存食材的云珍冰箱、存放红酒的卡萨帝博芬酒柜等,也使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感觉到卡萨帝高端厨房的整体布局与设计。

  对 观众而言,能从轻松愉快的节目中更细致地了解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的功能亮点仿佛更容易让人接受,而通过节目中的互动与明星的美食故事,观众们也更容易与明 星产生共鸣。所以,在悄无声息的慢性渗透中,锋味厨房不仅受到节目明星们的青睐,更获得了全国观众的认可,这才是卡萨帝此次进行跨界营销的厉害之处。

卡萨帝独家定制锋味厨房 斩获“2015长城奖”金奖

  而 对于卡萨帝而言,这也不仅仅是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而是在娱乐节目中对其品牌创新理念与高端生活方式的一次成功传播。“锋味厨房”的美食理念通过明星们的 精雕细琢而变得更加深入人心,这也是在告诉消费者,节目中“锋味大厨”所置身的高端厨房生活方式将成为一种趋势进入千万家庭。这正是卡萨帝此次营销的成功 之处,更是其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品牌创新类金奖”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12道锋味II》刚刚在本月24日完美收官,出现在锋味厨房中的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对象,其产生的“蝴蝶效应”正在继续发酵,相信会为卡萨帝高端家电带来姣好的市场反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