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全球,健康之选——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icon 2015-10-30 10:23:16
icon 0

摘要:近日,德国TEST杂志刊登了来自德国独立测评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在对洗衣机品牌的产品测评中,海尔洗衣机超越了米勒、西门子等外资品牌,持续引领洗衣机品牌排行榜,获得国际一致认可!其中,免清洗洗衣机更收...

  近日,德国TEST杂志刊登了来自德国独立测评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在对洗衣机品牌的产品测评中,海尔洗衣机超越了米勒、西门子等外资品牌,持续引领洗衣机品牌排行榜,获得国际一致认可!其中,免清洗洗衣机更收获赞誉无数。

享誉全球,健康之选——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超越德国制造,享誉全球,核心原因在于其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让用户充分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生产等全流程环节,为用户创造全流程交互的最佳体验。例如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历经6年,经过10大交互渠道、19个交互平台、1000多万交互,彻底解决了洗衣机百年来的“脏桶”难题。

  率先开创免清洗时代的免清洗洗衣机,便是海尔洞察并引领行业、提前满足用户需求的成功案例之一。据悉,免清洗洗衣机通过全球首创智慧球科技和免清洗系统,结合立式翻转洗科技,摆脱了传统化学洗涤剂清洁原理,采取全新物理手段实现对洗衣机的自清洁。免清洗洗衣机领先行业的创新点,便是无需添加任何清洗剂,无须拆机,就能持久保持洗衣机内桶洁净,省力又省钱。

享誉全球,健康之选——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正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海尔才能创造出诸如免清洗洗衣机这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相信在这种理念的引导下,海尔将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又一个免清洗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