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速尔跑步机F80 经典即永恒

icon 2015-10-30 11:20:10
icon 0

摘要:论时尚如何瞬息万变,唯有经典永留存,诚如SOLE速尔跑步机F80所诠释的,你无法不深陷在ta的魅力之中,ta延续了SOLE速尔跑步机的“黑、红、白”经典色彩搭配,大气且不失尊贵时尚,沉稳中带点俏皮,更好的与家居风格相融。

  无论时尚如何瞬息万变,唯有经典永留存,诚如SOLE速尔跑步机F80所诠释的,你无法不深陷在ta的魅力之中,ta延续了SOLE速尔跑步机的“黑、红、白”经典色彩搭配,大气且不失尊贵时尚,沉稳中带点俏皮,更好的与家居风格相融。

SOLE速尔跑步机F80 经典即永恒

  细节决定成败

  诚如SOLE速尔设计副总裁Brian Murray所言,“在SOLE速尔,我们坚持不懈地注重每一个精心设计出来的每一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我们有一个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不仅要设计机器,而且要每天用。我们的每位工程师在设计每一部分时都全身心投入,致力于每一个细节。我们采用最好的材料,做最好的产品。”正是对这些细节的极致追求,成就了SOLE速尔跑步机的“只为经典呈现”,使得速尔跑步机成为希尔顿酒店套房指定机型。

  SOLE速尔跑步机F80采用TPR软塑胶按键,带给你舒适的运动触感体验,在跑步的过程中操控起来也更加的方便。跑步机操作板的后盖板全部都采用的是完全的密封设计,所有的排线及内部的零件都被完全的包裹在后盖板内,一体的密封设计,杜绝安全隐患。

  细节方面,SOLE速尔跑步机全部都采用接地线处理,在跑步的过程中就很好的避免了静电的产生,也就解决了跑步机用户可能因静电造成的意外。这看似是一个简单的设计,却被很多跑步机品牌商所忽视。

SOLE速尔跑步机F80 经典即永恒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一台好的跑步机,它的设计必定是人性化的,你在使用的过程中,总能在不经意间感受到设计师们的用心良苦,甚至它远远不止是跑步机这么简单。

  很多人在进行跑步的时候直接打开跑步机就进行运动,并不进行事先的热身运动,这样因为身体尚未适应运动强度,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SOLE速尔跑步机F80所有程序都带有自动强制热身程序,在你的身体适应了之后才会启动已选的程序,这样就避免了跑步者因为不热身而对身体造成的伤害,非常人性化的一点。

  在跑步机使用安全方面,SOLE速尔跑步机F80安全护条采用2°内倾设计,有效减少脚踝向外张力,保护踝关节。在材质上,SOLE速尔跑步机选用铝合金安全护条,给人一种炫酷的即视感,另外金属质感更延长了使用寿命。扶手快捷键的设置让你操作起来更快捷,同时确保你跑步过程中的安全性。

SOLE速尔跑步机F80 经典即永恒

 SOLE速尔珍视你所珍视的

  速尔跑步机F80采用高位折叠锁,折叠起来之后释放把手位于地面1.5米以上的位置,避免家里的小朋友不小心碰到之后因跑台降落而造成的安全隐患。其次SOLE跑步机折叠卡扣采用倒钩设计,放下跑台时需要将跑台稍向上推再向下拉释放把手,才可以放下跑台,如果直接向下拉释放把手是无法打开折叠锁的,双重保险,确保安全。再次SOLE跑步机采用了二级缓降技术,松开释放把手后跑台会缓慢回落至地面,不会突然掉落造成人身伤害或者砸伤地板。跑台在下落的过程中即使用一只手指也可以将其顶住。

  此外,SOLE速尔跑步机全部加装了过载保护装置,当用户家中电压不稳定的时候,过载保护装置会自动截断电源,以确保机器不会因此造成故障,同时也可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

  SOLE速尔跑步机F80拥有让热爱跑步的你一见钟情的魅力、再见倾心的实力,外观尊贵大气且不失时尚,马达强劲而高效,跑步区域宽大,它的性能、跑感都没的说,如果你没有见过活生生的SOLE速尔跑步机,建议你到速尔跑步机品牌专卖店去触摸体验一番,相信比你在图片上认识的它,零距离接触后的F80会更让你心动。

SOLE速尔跑步机F80 经典即永恒

  当然,你也可以到SOLE速尔跑步机官网(http://www.solefitness.com.cn/)、天猫旗舰店(https://soleyd.tmall.com/)、京东旗舰店(http://sole.jd.com/)和速尔跑步机实体店了解双11活动详情,双11活动当天,会有惊喜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