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

icon 2015-10-30 10:54:16
icon 0

摘要:10月23日,2015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研讨会北京站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欧洲给排水技术领导者吉博力,携手国际给排水论坛专家团成员Dr. Abdullah Ongoren、台湾建筑学会理事长Dr. Cheng-Li CHENG等业...

  ——2015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研讨会北京站

  10月23日,2015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研讨会北京站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欧洲给排水技术领导者吉博力,携手国际给排水论坛专家团成员Dr. Abdullah Ongoren、台湾建筑学会理事长Dr. Cheng-Li CHENG等业内知名人士,围绕“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度学术交流研讨。

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

  吉博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裁梁树恒先生致欢迎词

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

  现场浓郁的专业学术氛围

  如今,绿色建筑已经是行业内的热点话题,这其中建筑给排水科技更是重中之重。作为拥有超过140年历史、水管理专家的吉博力,早在20世纪50年代末便开发出精湛完备的同层排水系统及安装工艺,成为建筑师、设计师的首选。在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完善与创新后,有着节能、高效、降噪等多方面优势的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凭借自身优势,以不可阻挡的势头高调登陆中国。

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

  国际给排水论坛专家团成员Dr. Abdullah Ongoren

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

  台湾建筑学会理事长Dr. Cheng-Li CHENG

绿色建筑中的排水科技:高效、节能、降噪

  客户现场观看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

  相对于传统的隔层排水,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的优势不言而喻。同层排水令卫生间内的排水管(排污横管和排水支管)直接与卫生器具同层敷设、接入排水立管,而不必穿越本层楼板进入下层空间。科学的管道铺设使得排水更加高效,最大程度降低噪音困扰。一体化的安装系统更是从根源除去渗漏隐患,创造出更加洁净、舒适的环境,满足现代人对个性化、高品质卫浴空间的追求。

  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作为能够划清户界、大幅度改善居住环境及促进建筑节能减排的一项技术,在未来的建筑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的推进中必将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事实上,吉博力在同层排水技术领域的追求不仅限于产品的提升与创新,更包含了各项标准的制定、改进。如今,同层排水系统所采用的多项排水标准,便是在吉博力公司的大力推动下完成并使用的。此外,吉博力还积极地将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以便更好的满足绿色建筑的标准,展现了对于建筑可持续发展的追求和能力。

  2015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研讨会北京站顺利闭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同品味现代建筑水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