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icon 2015-10-30 11:03:48
icon 0

摘要:【背景介绍】2015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为响应国家文化复兴号召、促进中意文化交流,今年年初,IMOLA陶瓷集团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签订了一系列中意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并以2015米兰世博会为契机,联合举办“IMOLA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活动...

  【背景介绍】2015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为响应国家文化复兴号召、促进中意文化交流,今年年初,IMOLA陶瓷集团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签订了一系列中意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并以2015米兰世博会为契机,联合举办“IMOLA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活动,该活动于5月4日正式起航,目前已成功发团29个,来自国内100多个城市的1000余名精英设计师共赴欧洲观世博、品文化、赏建筑、悟人文、学设计!

  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企业业之峰等行业翘楚与IMOLA(中国)在让更多中国设计师走出国门汲取设计灵感、提升设计能力方面达成共识,一众设计师纷纷踊跃参与。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的设计师们于10月组团前往世博,感受五年一次的世界设计盛况。业之峰的设计师们在行走中不断感悟设计之美,纷纷留言: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杨华:这次欧洲之行首先要从米兰世博会说起,米兰人对自己城市的爱惜让我感动,他们宁可放弃世博,放弃发展经济也不愿意破坏城市环境,因此我对米兰这座城市多了一分敬意。

  瑞士的美丽似乎早已是被世人所公认的了,但是当我踏上瑞士土地的那一刻还是被她的美震撼了!满眼的绿色上点缀着只有在童话里才能见到的小木屋,背后是高耸入云的山峰层峦叠嶂如入梦境,一路镜头闪动,每一张照片都好似一副油画!

  一提到法国嘎纳,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嘎纳电影节,确不曾想到也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清澈的海水和早晨的日出让我对这座时尚之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最后说说这次行程最大的惊喜摩纳哥,这座只有2.2平方公里3.2万常住人口的世界第二小的国家就像一座大公园,处处都是美景,摩纳哥没有瑞士乡村式的古朴也不像巴黎的时尚妩媚,她完美的结合了两者的优点,就像一个优雅时尚的少女静静的躺在海边!

  作为一名设计师,不能不提一下一路所见的各式建筑,不论是米兰古典建筑,瑞士的乡村木屋还是嘎纳的时尚前卫的现代建筑无一不体现了城市的特色,米兰的巴洛克建筑气势恢宏精雕细琢。瑞士的建筑含蓄而低调,这些都为我今后的设计提供了难得的素材!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刘强:世博会的主题“真爱生命,滋养地球”每个国家馆都以独有的创意、美学、心思诠释了这一主题。参观神圣华美到极致的DUOMO大教堂、瑞士少女峰上留下足迹、考察著名的家具工厂展厅被严谨的设计而折服,感受卢塞恩、戛纳、摩洛哥的不同自然美景和城市人文风光。感叹于IMOLA陶瓷博物馆内每一片手绘的花砖腰线都是艺术品,141年的历史传承技艺造就了如今精美环保IMOLA陶瓷。不虚此行!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崔艳霄:世界很大,要学的知识很多,作为设计师,更应该多多走出国门,游览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多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要不断的开阔眼界,这样才能激发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来。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程和平:欧洲十几日的发现之行,欧洲的教堂最令人赞叹、令人无法忘记他们的建筑之美。每一座教堂几乎都是一座艺术博物馆,荟萃着一个时代最精华的绘画艺术、雕刻艺术和装饰艺术真品。置身其中常常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尹露:难忘的旅途,难忘的人生经历。从世博文化、瑞士雪山、卢塞恩湖畔、罗纳河边的教皇城,最后走进IMOLA的大家庭,点点滴滴感受很多,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人文建筑,而让我最为敬畏的是他们尊重艺术、尊重文化、尊重生命。感谢IMOLA她让我感受到她在向国人传播的不只是文化艺术还有生命。

在欧洲遇见设计·业之峰设计师发现之旅!

  李军:人曰旅游之趣不在目的地,而在沿途美景。亦有人曰,旅游之乐不在所观之景,而在身边观景之人。我觉得这次的欧洲之行二者皆有,既参观了各个国家的世博展馆、恢宏的教堂,又欣赏了各个国家的自然风光,也结识了同行业的朋友。这次的欧洲之行是真正的发现之行,记忆之旅,成才之路……

  10月31日米兰世博即将圆满落幕,“千名华人设计师观世博”活动也将完美收官。一段旅途的终止是下段新征程的起航,筑巢投资集团、IMOLA(中国)将协同国内各大设计机构一同致力于提升中国设计的力量,精彩不断,请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