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创新“门文化” 强势升级品牌战略 ——专访金雅居沈爱群

icon 2015-10-29 14:27:57
icon 0

摘要:金雅居是一家以现代化门业生产的一家综合性公司,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钢木门行业有口皆碑,已经占据钢木门行业的半壁江山,引领整个钢木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如今,金雅居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将向防盗市场这一领域出发,开拓新的天地。转型之际,金雅居总经理沈...

摘要:

金雅居是一家以现代化门业生产的一家综合性公司,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钢木门行业有口皆碑,已经占据钢木门行业的半壁江山,引领整个钢木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如今,金雅居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将向防盗市场这一领域出发,开拓新的天地。转型之际,金雅居总经理沈爱群女士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让我们走进金雅居,见证金雅居开拓新市场的又一次华丽转身。

同质化发展阶段:强调品牌战略升级

    现在的门业市场已经进入了同质化发展阶段,竞争日趋激烈。金雅居人清醒的认识到丰富品牌内容的重要性,据金雅居的沈总介绍:“金雅居在之前就很有意向进军防盗门市场,这也是企业战略化格局的一个必然趋势。诚然,整个防盗门市场仍然处低迷的状态,但也会是行业重新洗牌的过程,一个优胜劣态的过程。同时也是金雅居进行品牌转型和战略升级的黄金时期”金雅居致力于打造“高品牌联想度、高品牌忠诚度、高品牌影响力、高品质认知度”的强势品牌“,并严格把关产品质量,赢得客户对其的满意度和忠诚度。金雅居涉足防盗门市场是具有前瞻性的表现,同时也是敢于挑战企业发展壮大的一个有利选择。

营造创新“门文化” 强势升级品牌战略 ——专访金雅居沈爱群

营造深度门文化:打造艺术性生活方式

金雅居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以中国传统的“门文化”为切入点,进行其营销模式的创新。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发展中,“门文化”也是其中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部分,通俗意义上说就是玄关的布置,门面朝向的会极大影响整个房子的风水。金雅居的应总介绍到:“门是有讲究的,也是一个好的玄关,只有好门才有好风水。在当今的社会里面还没有门类企业是在从风水的角度进行文化的营造。”打造文化品牌的同时必须要有一个质量一流的好产品支撑,金雅居严格按照企业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质量承诺进行产品的批量生产,集中体现在产品隔音隔热、五金配件等关键点,保证产品品质,对消费者高度负责,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门文化”。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现代都市中人们对门的需求早已不是以防御和牢固为主,更是艺术。审美和品位的标识,从这个意义上说,金雅居不仅是做一套门,而是在为众多消费者营造一种现代家居文化,提供“高端的、时尚的、品位的、雅致的、艺术的生活方式”,提供的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的概念。

    此次金雅居的转型是极具创造性和前瞻性来进行品牌战略规划,对企业发展进行部分整合规划,使消费者真正品享到金雅居的推崇的现代文化生活方式”,并对金雅居品质、企业文化、服务有更深适应市场竞争的调整,使得金雅居在木门业始终领跑市场,打造成为中国钢木门行业第一文化品牌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