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安监局局长于国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

icon 2015-10-30 14:53:38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6日,辽宁省安监局局长于国安,锦州市安监局书记刘军、副局长李铁全,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荣东明、安监局局长郑铁彪等一行领导莅临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针对基地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考察。

  2015年10月26日,辽宁省安监局局长于国安,锦州市安监局书记刘军、副局长李铁全,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荣东明、安监局局长郑铁彪等一行领导莅临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针对基地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考察。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厂长助理曹雪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锦州生产基地防水展厅,记录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基地的生产车间和厂区,询问了目前基地开展安全环保工作的具体情况。辽宁省安监局局长于国安对基地设备自动化及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并充分肯定了东方雨虹在防水行业的突出业绩,他希望基地能够继续推行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还希望东方雨虹在全行业发展严峻的情况下逆流直上,达到新的高度。

辽宁省安监局局长于国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人员与考察组一行领导合影

  本次考察,东方雨虹长期严抓的安全环保工作得到了一次有力肯定,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环保工作的投入,提高全员的安全环保意识,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辽宁省安监局局长于国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